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其實你也能行600字作文

其實你也能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早上意外得知自己的小目標,提前完成,欣喜之下,還是忍不住發了朋友圈,大概第一感覺仍是想向大家,得瑟得瑟,告訴大家,其實自己在家也沒有閑着,第二,也算是外的激勵自己繼續更加努力吧!

  然後就是在自己的朋友圈下面,有好多人評論說,好厲害啊!怎麼怎麼。其實自己也知道,自己真的算不上什麼厲害,如果說要比大家的厲害之處,大概也就是每天不斷的堅持吧!

  曾經和好幾個人說過,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可是他們都沒有堅持下來,有的是覺得稿費給的太低了,有的是感覺太煩了,可是我改推薦的人,他們的寫作水平都比我高,我知道,自己曾經無數次地拜讀他們寫過的作文,是那麼的羨慕他們的才華!

  其實我想說,我一點都不厲害,如果每個人能夠做到堅持做一件事情,每天不間斷的堅持,那麼每個人都可以收穫,並且比我收穫的更多!

  剛剛看到一個小作者說,他今年的寫作稿費收入,2000塊錢左右,我看着心裡特別的佩服,其實我並不佩服他寫的文章,因為我知道在這裡寫作文的人,水平都是有高有低,我真正佩服的是他的堅持!

  因為我知道如果沒有很長時間的堅持,你是得不到2000塊錢左右的稿費的!自己想一下,和小作者的2000多塊錢比起來,自己真的是差太遠了!

  雖然說金錢不是衡量一切的標準,可是在這裡,如果連金錢都衡量不了,一個人堅持的標準,那麼還有什麼能夠衡量的呢?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差不多,我知道有的人能力比我們強多了,也許在他們眼中,不屑於在這裡,因為她們有更大的舞台,來展現他們的才華!

  可是在這裡,我只能踏踏實實的做好自己!堅持每一天才是我該做的事!就像每個人所堅持的一樣!



其實你也能行 標籤: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 其實你不懂作文 我能行作文 你能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