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心情不好保持沉默450字作文

心情不好保持沉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在傷心難過的時候總是喜歡保持沉默,不想搭理任何人,也不想被任何人搭理。

  也許在這個時候我們曾經討論過這個相關的問題。我以前問過我的室友你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採取什麼樣的措施讓自己心情變得好一點呢?

  記得當時我那個脾氣很好,又很有耐心的室友回答我說。一般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選擇睡覺或者是聽歌,戴上耳機,一個人去思考問題,也許這個時候心情不佳,但是過了這一段時間之後會好很多。

  生活本來就是這樣,情緒也是這樣。

  如果我們給自己一點時間的話,給自己一點獨處空間,也許慢慢的就能夠把這個思緒黎明了,慢慢的就能夠想明白所有的問題所在,如果一直都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不斷的去逼迫自己去做出行為做出反應的話,這反而有一點物極必反。

  所以在很多時候我都明白這樣的道理。

  漸漸地,我們就知道不能在自己脾氣不好的時候就傷害身邊的人,也許這些說過的話就如同一根刺一樣,就再也挽回不了那些惡劣的後果了。

  學習和生活本來就是相輔相成的。

  過程當中,我們勢必會過的越來越好會變得越來越讓自己滿意。



心情不好保持沉默 標籤:沉默作文 不好當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不好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