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同的朋友800字作文

不同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強子和葉子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是她們兩個確實完全不一樣的性格,無論是在說話做事,還是在生活消費各方面都不一樣。但是這一點也不妨礙他們兩個,都成為我最好的朋友!

  記得在高中的時候,我們三個人在同一所高中上學。帶着偶爾不回家的周六周天,我們就會和好友相跟着去逛街!

  每當我和強子相跟着去逛街的時候,我們兩個人總是志趣相投,在一路買東西的過程中,我和強子總是兩個花錢比較厲害的,如果我們倆同時看中一個好吃的,我帶強子說咱買的吃吧,強子說好啊!於是我們兩個人就開開心心的,一路逛街,一路買着吃,等從學校走到縣城的時候,一路上也吃的差不多了!有的時候在回來的路上,再買一些吃的,屯到學校裡面吃!

  每當我和葉子相跟去逛街的時候,我們倆總是意見相左的。在遇到什麼好吃的東西的時候,我對葉子說,咱倆買的吃吧!很多時候葉子總會說,算了吧?咱倆還是省點錢吧!於是我們倆就不買東西,只是單純的聊天,逛街!

  然後每當和強子在一塊的時候,我們總能夠花好多超出計劃的錢,但是兩個人也確實吃得很開心,感覺人生在世,吃喝二字,這幾個字體現在我們身上再好不過了!後來很多時候想起來,都感覺那時候的回憶是特別的美好,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花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每當和葉子在一塊的時候,我們總是能夠省下很多錢,雖然省下的這些零花錢,到最後還是花了,可是好像都不是用來吃喝,而是花在了更加有用的地方!雖然和葉子在一塊的時候沒有吃吃喝喝,但是現在想起來,也就是很多美好的回憶,大概從那個時候起,他就告訴了我生活需要節儉,生活的意義並不只是吃喝二字!

  和強子在一塊的時候總是充分的享受生活,和葉子在一塊的時候,總是讓我感受到生活的踏實,能夠有點積蓄!

  只是不管和強子在一塊,還是和葉子在一塊,那些日子都是特別珍貴的回憶,強子教會了,我享受生活,葉子教會了節儉,我感受生活的踏實,這兩個完全不同的朋友,陪伴我,走過最美的青春年華,因為有了她們,我的生活才變得更加的完美,更加的有意義!



不同的朋友 標籤:不同的角度作文 不同的人作文 不同的老師作文 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