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難得糊塗450字作文

難得糊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他們總是在勸告自己人生難得糊塗一次。也許在人生這條巷單程火車票一樣的人生旅途上,每個人都有很多言不由衷護身不得意的決定。

  但是在這些決定背後,我們始終都要相信他們是經過了深思熟慮的考慮的。

  也許在未來的每一天里,你都會感慨此時此刻的你自己。也許在未來的每一個時刻,每一分每一秒。你都會想,在曾經的無數個時光里,你都在這樣的努力和激勵之下看到了未來的光輝。

  學那些並不只是什麼單純的發展,但是對於你自己而言卻意義深刻。

  在未來行走的這樣一段漫長的旅途當中,也許每一個人他們都參加了無數場考試。考試之前有筆試還有面試,他們也許自己都會在考試之前經常緊張,但是卻並不一定會表現出來讓別人看到。

  因為從小時候我們就知道適當的焦慮和緊張對於自己而言是有利的,因為可以讓自己的思維變得更加調動起來,更加緊張起來,這樣也更有利於血液循環,有利於自己思維的思考。

  這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們也在看電視。一群人圍在一起說說笑笑,歡聲笑語,這本身就是一種快樂的表現。

  可是漸漸地我們卻走向了另外一座城堡。

  那是一本其他葯冒的精彩繽紛的小說。



難得糊塗 標籤:難得作文 糊塗作文 糊塗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