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沉默寡言450字作文

沉默寡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以前的時候我總是感覺這裡很多東西都非常繁忙,我自顧不暇,所以根本就不願意去管別人的事情。

  除非別人主動過來問我,否則好為人師這種事情我是不願意去做的。因為不想讓自己的善意變成別人的話柄,變成了一種被侮辱的對象?

  所以漸漸地我變得特別被動,經常的沉默寡言,在別人看起來特別的木訥。

  可是不管怎樣,我想這些都是我們自己選擇的生活,怎樣堅持也應該走到最後,就好像我們曾經喜歡那樣美麗的故事那樣嚮往的傳說,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那都是大人編着玩的,哄小孩子睡覺的。

  我們感覺失望又難過,可是如果心中的夢想真的破滅了之後,我們的生活會不會也突然變得不遺餘力了呢?

  因為沒有那麼多虛假的東西可以去幻想,因為我們只能踏踏實實地對着自己的生活來整理樣貌,可是這一切是不是又不給我們一種全心全意的機會,就好像當年我們在那個牆上籤的所有名字,其實未必都是符合我們的心中所想,也許都是強制性的,或者盲目從眾性的。

  或許很多地方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究竟走到了哪裡,或者是停留了多長時間,只是如此一般的符合那些規定盲目的往前走就足夠啦。

  也許正是因為前方有人再指導,也僅僅如此而已。



沉默寡言 標籤:沉默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 沉默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