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有一種幸福叫滿足600字作文

有一種幸福叫滿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種痕迹叫過去,有一種幸福叫滿足,有一種憧憬叫未來。時光的利劍從我們身上刺過,昔日的美好變成了回憶。

  曾經的我們是一個幼稚的孩童,不懂生活、夢想、未來的含義。可以在樹下無憂無慮的嬉戲,停留在那一刻,真好。那樣天真無邪的笑容;那樣無知的言語;那樣美妙的生活。

  可是漸漸的夜深了,大地都沉睡了,我們穿越了。時光帶領我們穿越到了這個充滿壓力、充滿競爭的時代。我們已是一個大孩子,此時的我們遠離了依偎在父母懷抱里的溫暖、失去了幼時天真無邪的笑容。我們面臨的是生活的考驗、未來的抉擇。這時候我們還有什麼?架着一副高度近視眼鏡,每天忙碌與緊張的學習。或許,一切都已成為習慣。

  現實的殘酷取代了昨日的美好。回憶是那些被打亂的零星記憶,碎片回憶如雲似水,在心中留下痕迹。失去的,是那再也找不回來的昨天。

  曾經雖美好、現實雖殘酷、未來雖遙遠,我們依然要過好每一天,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學會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精彩的人生需要精彩的理由,笑到最後的才會笑的最甜。

  滿足與所擁有的東西,不因為曾經的不足而深感遺憾。即使道路並不平坦,也要用微笑化作利刃。用過去美好的回憶變成今天幸福的經歷,把未來變成神聖的夢想。

  夜、依然黑,微弱的燈光透過玻璃射進來照亮了整個房間。此刻,我很幸福,因為我看到了希望的光芒。

  黑夜並不可怕,因為心中有太陽。此刻,我已滿足。此刻,我很幸福。

  高一:劉長英



有一種幸福叫滿足 標籤:一種幸福作文 成長是一種幸福作文 滿足作文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