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把握現在400字作文

把握現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他穿了一身古裝的時候,並不值得特別難看,反而有一種古典的氣質。

  也許他們在拍電視劇的時候確實非常辛苦,但是我們卻不了解,只能從那些花絮內幕當中,去了解更多,或者是他們接受了更多的採訪。除此之外,可能真的沒有其他的途徑了。

  所以我曾經見過一個小姑娘,她就是因為這些,因為自己喜歡的偶像,所以決定去當一個記者。

  雖然不知道現在她現在過得如何了,但是我相信只要她心中有夢,一定不會太差。

  或許對於同一件事情來說,我們的看法都是不太一樣的。最好想你去旅行的時候也會看到一個吸引自己的風景,或者是一幅畫。

  那些東西多少都會產生太多的差距,但是對於你來說就無從去理智。

  他們寫了那麼多的電子日記,其實這些又何嘗不是一種美妙的風景呢?

  記得你以前的時候特別喜歡喝咖啡,也不知道現在喜歡的是什麼口味?

  但是我想你不管走到哪裡,應該都會有歌聲陪伴吧。

  其實涉及到這些不僅僅是回憶過去了,還有很多事要把握現在的。



把握現在 標籤:把握現在作文 把握命運作文 把握明天作文 把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