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不愛,走開!500字作文

不愛,走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以往的愛如今變成了深深地恨。 

這才體會到那句, 

有多愛就有多狠。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是因為時間的侵蝕?歲月的淡化?距離的遙遠,還是, 

根本它就沒有存在過?? 

既然現在會變成這樣,那以前又算什麼呢??那些因為難以抹去卻又無方向的牽挂如今你讓我把它安置在哪裡呢? 

為什麼 為什麼你對什麼都可以這麼坦然?難道你一點也不會難過,一點也不會傷心? 

難道以前的那個你一直都是你用來騙我的虛影 

當一切曲終人散,那個長隨的影子也會消失得無影無蹤,甚至是一丁點的消息你也不會讓我知道? 

是的,現在,我恨你,非常恨。 

有多愛就有多狠。 

可是現在的恨已經蒙蔽了所有的愛,我討厭你的一切,你的曾經種種讓我覺得噁心,讓我厭惡至極,讓我不願再想起,讓我下定決心不再理你。 

是你,讓我不再相信真實。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最後的日子,我不是給了你想要的結果了嗎、 

你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人?當初你問我的這個問題,今天輪到我來問你。你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越來越不懂。不,也許,我從來都沒有真正懂得你的世界,一直都在門外徘徊透過進一道狹窄的門縫凝視你的影子! 

現在已經變成了這種結果,那麼,請你以後不要在出現在我的生命。我也會當做自己過去的歲月里不曾有你這樣的一個人。 

我不會在想你想到難受。 

不會夜晚每每因你難以入睡。 

不會再提起你的名字。 

不會再想你。 

不會在打聽關於你的一切。 

我要忘記你,放開自己。

不愛,走開! 標籤:愛與不愛作文 我不愛你作文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