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情,只是我一個人的事?700字作文

愛情,只是我一個人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傾國傾城的容顏,一顆我對你永遠不變的心。佇立在窗前,向東望去,一眼孤獨,海的那邊,早已沒有了等待。 

  你的微笑,靜悄悄地佔領我的心,在夜深人靜之中,靜靜品味你留下的傷痕,腦海中零零碎碎的閃過你微笑的畫面,一顆漂流的心始終在等待你的迴音,在夜空的映襯下,心,就在漂流的瞬間,撕成兩片。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佔據整個身軀,心碎麻痹,痛徹心扉,你給我的,只有這麼多。不斷呼吸,逐漸膨脹,思念時刻音繞。愛情就是個錯誤,在裡面,我錯的離譜,而你在裡面的角色,你對待它就像對待你根本沒興趣的事,進進出出,從不保留你的一絲完整的痕迹。 

  我開始相信,愛情,只是我一個人的事。 

  只有我那麼賤,始終在搜集殘缺的愛情的碎片,努力的在拼湊,只不過,始終沒有你的身影,就像一顆缺角的心。這殘缺不全的愛情,只有我默默的在守候,只是在想你時,抬起頭對着天空慘慘的笑着,陽光好刺眼,呵呵,她一定是在笑我傻,傻到自己傻了都不知道。 

  想起你對我的包容,的確讓我心痛,你對我那算包容嗎?你簡直是在嘲笑我,對我一切的一切表現出無所謂的態度。我說我想你,你會說想我幹嘛,我們之間有什麼關係嗎?我說有些事是我的錯,你不要生氣,你會說我沒必要為了你生氣。是,你的確沒必要為我生氣,我算什麼?我對你說很多,就差沒把那三個字說出來,因為我好怕,我怕你會傷我更深,到最後,連守護你的力氣都沒有了,就算你說我自私我也無所謂。 

  人,不是就該為自己着想嗎?可是我沒有,我一直在為你着想,我生來就是被你嘲笑的賤命。 

  好吧,那我就違心說一次,我不愛你。可是說的再多,我還是想你。 

  對我,你不必怎樣,我不需要你的可憐。 

  我只要,我愛的人幸福,那就足夠了!

愛情,只是我一個人的事? 標籤: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作文 我一個人作文 一個人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