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媽,不是不愛你900字作文

媽,不是不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與媽媽七年不見了,照理說她打電話來我應該激動的掉眼淚啊,怎麼會沒什麼感覺呢?一定是還沒有見面,等見面了我肯定撲到她懷裡哭。 

  5號那天我5點多中就起床了,整理好東西后就出發,因為要轉幾到車所以姑姑只把我送到了仙桃,大概12點鐘我和姑姑就到了仙桃,那兒就是我跟媽媽七年來初次見面的地方,媽媽看見我就把我抱在懷裡哭,但我卻沒任何感覺反而很不習慣這樣子,難道我對媽媽真的沒感情了嗎?還是因為太激動了?呵呵,我悲哀的笑了兩聲。 

  與姑姑分別後我和媽媽就又轉了一道車,在車上我和她根本就沒什麼話題可談,只是偷偷的瞟了她幾眼,我發現媽媽比以前老了雖然她還不到35歲(偶媽媽超早就結婚了)樣子卻像37歲的,看着她不禁有些心酸 

  大概6點左右我們到了外婆家,吃過晚飯後跟她們談了一些話就到姨媽家去睡覺了,睡覺時媽媽一個勁的問我這問我那,我答的實在把耐煩了就說了一句:“媽,我覺得你很羅嗦,我要睡覺了有什麼事明天再說。”媽媽正說的起勁被我潑了一頭冷水,我看到了她無奈的表情,隨後又輕輕的說:“好,你睡吧,媽媽不吵你。”我很奇怪,別的女孩子對自己媽媽有說不完的話,為什麼我跟媽媽七年沒見卻什麼都不想說?還有一種陌生感,不好意思回答她的話,為什麼會這樣?我始終想不通。 

  在媽媽那兒過了十幾天覺得實在無聊,還跟她吵了幾次架,但她總不吭聲,讓我感到自己是個很不孝順很不聽話的孩子。過了15天我終於要回家了,在我回家的前一天媽媽把我拉到床邊對我說了一些話。 

  “曼曼,是不是媽媽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好?你可以跟我說出來,就算你對媽媽發脾我也不回說你,畢竟…………畢竟是媽媽對不起你,十幾年來媽媽沒有盡到身為媽媽應該的責任,但是你有什麼話或是對我有什麼意見你可以說出來,媽媽改媽媽會該。”說著媽媽便有更咽起來了,“你沒什麼不好,可能是時間長了吧,我不是很習慣有爸媽在身邊,明天還要很早起來,快睡覺吧。”我又是這樣冷冷的回答了她。 

  其實媽媽並不知道我有多愛她,我也想跟媽媽有說不完的話,我也想像別的孩子那樣在媽媽懷裡撒嬌,不理她跟她生氣並不是我的本意,只是我不知道該怎樣表達我心中的感情。 

  媽媽走的那天我也沒有送她,直到今天我都很後悔,所以我想跟您說一句遲來的對不起。無論怎樣,媽媽您都要相信我愛您

媽,不是不愛你 標籤:我不愛你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