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想要的樣子500字作文

想要的樣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那一次我去參觀大學,看到幾個花枝招展的女生說說笑笑地走過去,兩手空空,開學之際卻毫無行李,再往他們身後看去,一個男生累得滿頭大汗,手裡拿滿了行李,彷彿已經不堪重負,累的走不動路。

  可是他依舊咬牙堅持着。

  看那個男生的打扮,應該也是這所大學的學生。我不禁在想,為什麼大家同是來這裡上大學,做的事情和所受的待遇如此不同?究竟是因為自己的選擇,還是先天就已經擁有的條件。或許是自己的選擇更重要一些,才決定了自己已經后的發展道路。

  我有一個哥哥,他的家庭條件也不是很好,可是他從來不做兼職,永遠都在認真的學習,當然我說的這個學習並不是狹隘的方面,抱着書本的學習,而是不斷地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參加各種各樣能夠鍛煉提升自己的活動,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再加上他說班裡的班長,帶頭能力更是不差,雖然他家裡貧窮,可是他真的很爭氣,也從來都不貪慕虛榮,不和別人比吃穿。

  他一直都是我的榜樣,一直都是我挺敬佩的一個人。

  大學生活不一定過的要多風光,不一定要為了那些小小的利益而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或許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志向,不同的追求,我們總是要經歷很多很多的事情,最終才能看清自己的決心和目的。

  或許有的人一開始就設定好了,自己將來要追求什麼,將來要付出什麼,將來要過一種怎樣的生活。我相信即使將來的目標不是那麼清晰,在每個人的心裡,肯定都有一幅美好的藍圖,是自己想要的樣子。



想要的樣子 標籤: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我想要的作文 想要的生活作文 愛的幾種樣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