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不會寂寞450字作文

不會寂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你已經過了青春期那個階段啦,不在每天抱怨着憂愁和寂寞。你好像已經遠離那樣的時光,再加上看的書越來越多,你會學到更多的東西的,但也不能在這裡以無止境的抱怨。

  你知道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生活方式,他們有的看抖音,有的玩快手,可是並不一定他們一定不會是寂寞的。

  這是在這些地方我們曾經相遇過我們至少曾經做過一段時間的好朋友,也許這些很快的通訊方式里永遠都不會知道,無論怎樣他們都習慣於自己的方式。

  假如從一開始你對自己的容貌真的非常自信,那麼現在應該也不會體會的到那種心酸的經歷呀。

  你有沒有想過,假如別人想拿着你的照片兒去做什麼事情,你又怎麼能夠防止的了呢。

  或許只是別人在那個地方。看到了一些小秘密,但是他們沒有選擇公開說出來,所以就沒有理由就懷疑到他們身上了。

  你還記不記得小時候在村子里有結婚娶媳婦兒的,他們就是請唱歌的,唱跳舞的歡樂好幾天,而且在那幾天時間了,也沒天晚上都會有街坊鄰居去看熱鬧。那樣的話,欣喜地又有誰不會喜歡呢。

  只是從小到大學習耽誤了我太多的時間,我也不知道在心中,到底有了什麼樣的收穫,只是從來都沒有放棄才走到今天這一步。



不會寂寞 標籤:不會變作文 我不會忘記作文 不會忘記你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