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是不在意、只是選擇麻痹500字作文

不是不在意、只是選擇麻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又是一個雨天,無需撐傘,背着書包頂着冰涼涼的雨滴穿行在回家的路上。 

  就是這麼的放縱,是放縱嗎?我想不是。 

  無視掉匆匆忙忙趕路的人們,不去搭理那些帶着異樣眼光看着我們狼狽淋雨的人們,世界怎樣我們早已沒興趣,此刻只知道,淋着雨狼狽的自己、是真正的自己、是想要的自己,只有在雨中才能釋放所有的悲,扔掉那些沉重的枷鎖。此刻的我、是透明的。 

  任由雨刷刷的摔砸着身體,我是清醒的、再沒有比此刻更加清醒的自己。腦中回放着那些過往曾經,我曾哭過也笑過、我們的故事曾上演過也謝幕過、我們曾一起過也分離過。無需放眼身邊的朋友,我在追念我的過去、她在回憶她的曾經,無需互相提醒、不必揭示彼此狼狽的心。在雨中、同樣的我們、想着不同的事、卻有着同樣的心情。 

  我們也曾擔心過,我們也曾彷徨過,我們都清楚的明白,淋雨過後,或許就是卧床不起。但依舊選擇這種方式宣洩自己,此刻的悲傷是快樂的。 

  當然,回到家裡全身濕漉漉的自己也會引來媽媽心疼的責備,他們會說“長這麼大了,怎麼還這樣淋一身回家,在路上雨太大就停下來避一避,或是路邊商店買把雨傘也好,總是淋着這一身……” 

  其實、我們都懂,並不是我們不在意,只是喜歡這樣子麻痹自己。 

  說不清對雨的感情,但知道每一場雨都是自己的心情,是悲是喜,都只因為這雨,閉上眼睛、我在聽。 

  狼狽嗎?不、不狼狽。愛嗎?愛、很愛很愛。

不是不在意、只是選擇麻痹 標籤:在意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 只是路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