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不是無緣,只是不到時候而已!(1)400字作文

不是無緣,只是不到時候而已!(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還記得當時還在學校,每次我會在窗前等着他,但是他卻從不知道吧!因為我從來沒和他說過,但是他開玩笑的時候猜到過,我卻沒承認…………。 

  在學校的時候我們不曾多說過話,她說G和她說喜歡她,當時,我不知道說了什麼……“樂樂,你怎麼拉?”我低着頭,沒說什麼,只是將頭搖了搖。“但是我沒接受啊!你不知道嗎?我有我喜歡的人啊,我是不會接受他的啊?”她接著說。我依然低着頭,不說話。過了大概5秒鐘,我鬼使神差的說了句話:“你真不喜歡他嗎?”她點了點頭。 

  其實,我早該知道,她不會喜歡G的,因為她已經有了個BF了。而且她很愛他,而他也很愛她。 

  時間就這樣的從我們的之間閃過,期末考來了,像雲一樣的飄過,我們卻依舊沒有說過那麼多的話。我每次在窗邊的時候,他都會在的,我們彼此知道對方的名字,卻不是那麼了解對方,對彼此來說真的是個謎 吧!!! 

  放假之後,我們開始真正的認識了對方,她和我要去他們那裡去玩,我們給他打了電話。約好之後,我們開始行動。那天是今年的7月28號,我們那天說了好多的話,我真的不敢不想,他真的很讓人感到快樂……

不是無緣,只是不到時候而已!(1) 標籤:落紅不是無情物作文 無緣作文 僅此而已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