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如果不愛,請別傷害800字作文

如果不愛,請別傷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剛剛看到這樣一個新聞,差不多也應該算的上是一個舊聞了吧。新舊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故事給大家帶來的啟發。故事中講的,是一對初中學生,這兩個學生在談戀愛,這個倒也沒什麼,畢竟青春年少,誰都有自己的一點小青春。然後比較特殊的事,這場戀愛中的兩個主人公都是男生,也就是所謂的,同性之戀。

  一開始肯定是雙方父母也反對的,畢竟不管無論在多麼開放的年代,相對於異性戀來說,同性戀總是顯得那麼的與眾不同。可是後來爸媽也就妥協了,畢竟都是自己的孩子,只要孩子們過的好,當父母的也不能再說些什麼。

  好不容易過了父母這關,到了學校,卻面對老師同學們異樣的眼光。老師也在課堂上子桑罵槐的說,同學們也在背後議論,總覺着同性戀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最後這兩位學生,迫於老師同學的壓力,雙雙自殺了!看到這樣的結果,其實對於我自己來說,內心深處還是感到心疼的。畢竟正值青春年華,兩個鮮活的生命就這樣隕落了,想一想就覺着可惜!說雙方的父母都傷心欲絕,作為父母的他們都釋懷了,可是孩子們還是逃不過世俗的眼光。

  有時候想一下輿論的力量,確實挺可怕的,都說言語會殺死一個人,有的時候確實如此,想一想娛樂圈的那些人,一句話不對,就會引來他人的輿論壓力,每年來在別人的輿論下自殺的人不在少數!

  雖然很多時候,我們都告訴自己說,活好自己就行了,別太在意別人的言語!

  可事實上,無論我們怎麼努力?好像都擺脫不了世人的眼光,好像都做不到真正的不在意別人的言語!

  所以也就告訴我們,如果不愛,請別傷害!我們盡量能夠做到不在背地裡議論他人的是非,別人怎麼活?那都是別人的事情,只要不傷及自己的利益,那麼就請不要去妄加評論!

  也許有的時候對你來說只是簡單的一句話,可是對被議論的人來說,可能就是致命的打擊!

  希望我們都可以做一個善良的人,盡量的做到不去評論別人的行為,是非。我們可以不去喜歡,不去愛,但請不要去傷害他人!



如果不愛,請別傷害 標籤:傷害作文 請別離開我作文 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請聽我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