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分享你的生活400字作文

分享你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是否也相信,當年你付出的那些,終有一日也會石沉大海,還是原來我們所擁有的着一切,在難以擁有的團聚,其實都變得分外透明。

  這些不屬於你,也不屬於我。

  可是我們卻可以在這裡面,找到自己去發掘的力量,那些關於自己的信心和勇氣,那些你根本就不用去在意的夢想和彷徨,其實根本就不需要別人說那麼多,做那麼多,這些都是互幫互助的過程。

  如果我們真的能夠明白,我想聽他們說這些的過程,都是忍耐不住自己心情的過程。

  你是不是,只要待在家裡,和誰都能爭吵的起來,因為你從來都不和其他人去說話,那麼多的過程,你不應該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你的另一半,不是用來顯擺的,還可以和你分享生活中的所有苦難。

  這些都是存在着的,最殘酷的現實。

  聽說,一個高中同學的媽媽,最近精神病了,然後打算喝葯自殺。

  我想,這真是讓人心驚膽戰,這樣的現實,似乎都是毫無防備,說發生就發生了,這些給了我們力量,卻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讓我們理解的印象深刻。

  我只是還在這裡,過着我最悠閑的自己的人生。



分享你的生活 標籤:今天是你的生日作文 分享作文 學會分享作文 分享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