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流淚不是懦弱,只是勇敢了太久700字作文

流淚不是懦弱,只是勇敢了太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撰寫着一個沒有句點的故事,

  過多的無奈與躊躇,

  渲染着浪漫與悲傷的色彩。

  我們在彼此的世界里周旋,隱忍着那絲絲情感。

  曾以為,那是最美麗的遇見,我迷惑了不知所措。

  僅如此,兩個故事。我主導不了你的劇情,卻深深迷戀過。

  你執筆不了我的人生,卻讓我欲罷不能。

  那些煽情的句子,往往在靜謐的時光里。會淡淡的想念,那種瞬間的滿足與幸福感。很愛過,擁有過。曾經,就只是曾經。我們就只剩下彼此。愛得坦然,有些義無反顧。我很明白,無法免去的世俗觀念。背景懸殊就是一面無法穿透的牆。我沒有勇氣去抵擋那種無力感。所以留下那短暫且傷的點滴回憶。因為有你,你眼裡的真誠從未改變。因為有我們用心描繪的未來,即使,真的留在了未來!

  溫暖午後,斑斕的陽光透過樹影,戀上這種味道,不摻任何雜質的唯美·就這樣靜下來,聽聽風聲,她的低吟淺唱,那麼微妙,讓人動容。柔軟了心靈。撫慰了不安的靈魂。

  無法避免的情愫紛擾,愛與被愛都是傷。誰都做不到坦然,假裝釋懷。很多時候,想想我們在迷戀什麼?她/他的好,還是總在責怪自己做的不夠,記住,每一個自己都是唯一的,做不到愛自己怎麼懂得愛別人?要感謝過往,那些傷讓我們變得堅強,也學會了理解與淡忘。

  我們總以為自己已經參透了生活,其實不然,每一件事,或人都有正反面。如果不用心去體味。能用澄澈的眼光去看待世事嗎?反而,我們總被生活所改變。掩了純真,丟了夢幻。成長路上也會有荊棘,疼痛感就是必須付出的代價。每天的日出日落,這個律定的交替就像我們的生命。時間的碾輪驅使我們不斷向前,累,在睜開眼的那一瞬間,在陽光落在窗前的那一刻已隨着夜幕消逝。新的一天,我們該啟程了,或離夢想更近,或繼續庸人自擾。不都在一念之間?

  好好的,學會愛,懂得愛,努力生活,為了夢想而生活。給自己一個擁抱,笑容會是最美好的。

  初三:路凱麗



流淚不是懦弱,只是勇敢了太久 標籤:懦弱作文 等太久作文 只是路過作文 只是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