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經驗450字作文

經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以前的時候我們提出了很多的問題,可是在解決問題的過程當中也並沒有學到什麼實際的經驗。

  只是他們很多人都在說,我們如果真的要學習更多的經驗,只能通過我們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學習,去探索。他們所總結出來的這些真正的其實根本都不是全面的。

  而且我們所說的那些經驗都是具有獨特性和個性化特點的,就是說那些經驗放在我身上試用放在你身上就不一定適用了,所以你需要找到真正符合自己的客觀規律。

  這些話其實說起來也是非常有道理的,做起來也是一樣。

  這好像在高考的那一段時間裡,我們每個人都在做自己的錯題集,把自己的錯題整理下來,都是以後複習的寶貴材料。有的人在畢業之後去賣自己的筆記,稱之為學霸筆記。

  可是我很好奇那些購買學霸筆記的人又是懶到了什麼程度呢?連自己的筆記都不願意去做,還是說去學習借鑒別人東西,只是作為一種參考。

  也許這些事情本身就是從兩個角度去看的吧,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看法,自然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以前的時候我們也總是在考慮問題的過程當中,感覺自己考慮不周,總是覺得這些思想方面都是有着一些邏輯漏洞的,可是這些都是在訓練的過程當中不斷地鞏固的呀。



經驗 標籤:經驗作文 學習經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