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一位上進的網友450字作文

一位上進的網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剛在朋友圈看到一位以前關注的畫畫網友,她發了一條求關注公眾號的朋友圈。

  大意就是她現在在做自由職業者兩年了,在公眾號上也寫了幾十萬的字,可是不會運營,粉絲數沒有達標,所以不會被開通一項有收益的功能。

  她說,即使是幾毛幾塊,也是一份收益,希望喜歡她的文字或者是願意支持她的陌生人可以關注一下她。

  我認識她是在網上看到她關於教畫畫的一個帖子。

  原以為一個業餘新手可以做到這麼棒很是厲害,原來她漸漸地把這個當成了職業。

  剛看到她推廣自己的時候,發現她還居然是手帳愛好者以及日語翻譯者。

  真的是優秀的人比我們還要努力。

  相比之前沉迷於公眾訂閱號閱讀,我現在看得比較少了,雖然好多是不錯的文章,是碎片化時間的碎片化閱讀,讀的時候雞血滿滿,過後就忘了。

  也有看到文後有人說,幫忙點點廣告,他就會有點收益。

  可一次兩次還是可以的,一直幫點好像也沒法去堅持。

  不過,這位朋友還是挺優秀的,等看看文章,不管怎麼樣,每個上進的優秀的人身上都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一位上進的網友 標籤:我的網友作文 前進的動力作文 網友作文 夏洛的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