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花束作文

花束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夢之花束作文100字


藏着一段純白的回憶 

如同一個春夢 

駐足痴想的女孩 

看着它甜美的面容: 

它只是過客 

深信不疑; 

黯然凋零 

直到化作花泥 

還滲着香氣 

才懂得對美的祭奠 

原來如此

2、獻給母親的花束作文600字


多少微笑 

  又多少哭泣, 

  銘刻在你的心 

  渴望小苗變大樹 

  渴望花苞邊花朵, 

  真情流露在你的眼裡. 

  多少風雨, 

  你總懷着希望的夢; 

  多少歲月, 

  你總等待着夢的實現. 

  春去秋來, 

  花開花落, 

  永遠沒變. 

  記得寒冷的冬夜, 

  煤油燈下消瘦的背影, 

  你一針一針 

  為我編製着毛衣. 

  記得你背我向醫院跑, 

  那無聲的焦灼和急促而顫抖的呼吸 

  默默的給了我無限的庇護. 

  記得你慈祥的面容 

  默默地注視着--- 

  我愛這冬天, 

  更愛這用心編織的家.

  有種開在山坡上的小花 

  它的名字叫"康乃馨". 

  風雨里盛開, 

  風雨里凋謝, 

  一簇簇美麗樸素的生命 

  裝點着人們難忘的角落. 

  親愛的媽媽呀 

  當又一個清香的五月來臨之時, 

  我願采一束紅色的小花 

  輕輕的放在你的枕邊, 

  慢慢的放入你的心裡. 

  想起你那飄柔的白髮, 

  想起你臨行前的叮嚀, 

  想起一句句伴隨我成長的話語, 

  彷彿一直鼓勵着我, 

  注視着我--- 

  讓我勇往直前 

  向知識的高峰進發!

  羅建蘭

3、最美的花束作文100字


  人人都有一雙眼,星星一樣亮晶晶,你那眼睛的顏色,不必和我一個樣。

  黃或藍,灰或黑,到底有什麼兩樣?只要它們一睜開,都能看到太陽。

  你的頭髮漆黑,他的頭髮金黃,不管它顏色怎麼樣,都是花冠多漂亮。

  我也知道你懂得,花的顏色有深有淺,各色各樣的花兒,開滿可愛的花園。

  在這廣大的世界上,孩子們像鮮花一樣漂亮,有的顏色深,有的顏色淡,像最美的花束一樣。


4、獻給爸爸的花束作文400字


多少成功, 

又多少失敗, 

彙集在您的事業的生涯。 

多少悲傷, 

又多少歡樂, 

存留在您的記憶的倉庫。 

日日夜夜, 

您總是忘我地工作。 

春夏秋冬, 

您總是默默地關心我。 

直到眼角上 

有了時間留下的印記, 

直到我的學習成績 

漸漸地提高。 

記得蝴蝶和蜻蜓 

在空中翩翩起舞的季節, 

您帶我來到草地上, 

幫我捉它們做標本。 

記得我被一道難題難倒時, 

您鼓勵的大拇指 

給了我多少信心。 

記得媽媽不在家的時候, 

您放下工作 

給我做美味可口的菜、 

給我梳頭髮。 

有一種長在山上的樹, 

它的名字叫“雪松”。 

不論電閃雷鳴, 

不論嚴寒酷暑, 

它都聳立在山上, 

從不動搖。 

它用高大的身體 

保護着身下的小樹苗, 

對它們呵護關心得無微不至。 

敬愛的爸爸啊! 

當又一個勞動節之後, 

我要唱一首《世上只有爸爸好》, 

獻給您作為禮物。 

想起您那滿頭的銀絲, 

想起您對我的諄諄教導, 

想起您那雙勤勞的手, 

還有您那消瘦的身軀, 

彷彿依然站在我的身邊, 

在我跌倒時把我扶起, 

在我失敗時給我鼓勵。 

爸爸啊, 

這一束美麗的花, 

我要獻給您!

5、心香花束作文400字


  紫羅蘭

  紫色的輕紗裹着她的身體,花兒也是紫色花顯得平凡。她也許沒有其它花的顏色鮮艷,花朵也不大。但是,她卻是美麗的,她有她自己的生活方式。花兒是因花朵而使軀體美,她是以軀體而使花朵美。她的紫,紫得多麼醉人啊!紫色中透着紅,紅色中透着紫。紫的深沉,也紫的優雅。

  百合

  她白,白的純潔,她就是那冰清玉潔的女孩。她不像向日葵生活在陽光下,每天迎着陽光過着炫耀的生活,她生活在陰暗的角落裡,悄悄的開放,又悄悄的凋零。她因純潔而美麗,她,舞動着衣裙兒,風情萬種;她,如初嫁的農家少婦風姿綽約,點雅脫俗;她,如詩般秀麗,如水般清純,如酒般醉人。

  梅花

  在百花中姐妹中,她的愛情來的最晚。當她誕生時,就受着姐妹們的嘲笑。蝴蝶不配接受她熱烈的吻;蜜蜂不配做她的伴侶。她卻將自己悄悄的許配給冬天,在晶瑩的雪地與懸崖峭壁上,她綻放出了最美麗最絢麗的花朵,在風雪裡,她笑了,她笑得最晚;最開心;最燦爛;最美麗。


6、獻給老師的花束作文400字


林可欣是鄉村小學四年級的學生,她的學習成績在班裡算得上是數一數二的了。但是她明白:在這成功的果實里,也包含着班主任陳老師辛勤的汗水,陳老師不僅帶他們語文課,還帶她們社會課,這幾年來,陳老師為他們付出了太多太多,老師帶病上課的事情,她到現在還記憶猶新。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他很早就起床了,來到山上采了幾把藍顏色與黃色的野菊花,準備去學校獻給陳老師與其他老師。 

  林可欣來到老師的窗前,正準備敲門,卻透過窗戶發現陳老師在認真為學習差的同學講題,她就把手縮了回來,不大會兒,那幾位同學都走了,她又準備敲門,卻又一次把稚嫩的小手縮了回來,那是因為她看到,老師正專心致志給同學們批改作業,她就耐心的等待着,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陳老師終於批改完作業,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林可欣悄悄打開窗戶,看到老師用的紅墨水、筆筒、地球儀擺放的整整齊齊,還有翻開的備課本和翻到九月十日的日曆,他小心翼翼的吧帶有露珠的鮮花插在老師的筆筒里,心裡想着:陳老師,教師節快樂! 

  陽光更燦爛了,陽光照在帶有露珠的野菊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使這些野菊花變得更美了。

7、花束里的精靈作文700字


“賣康乃馨羅!”一位婦人喊道,她手中握着一大把康乃馨,心裡希望小孩子買下她的康乃馨送給媽媽。呵呵,母親節是一個多麼溫馨的節日!不過她有點兒傷心,因為她的女兒格妮一年前死了,沒有人送康乃馨給她。正因為這樣,她才會賣起康乃馨。 

 “生意還不錯!”婦人微笑着說,她想:“收到花的媽媽一定很開心!”正想着,一聲“咿?”打斷了她的思緒,這聲音是從花束里傳來,婦人捧起花束,看了看,發現花蕊里藏着一個小人兒!太神奇了!那人兒飛了出來,扇着翅膀說;“我是花世界里的精靈,你好哇!”“嘿,你好!你來這裡幹什麼呢?”婦人驚訝又不解地問道。精靈說:“我想在人間生活一下,花世界里的生活太悶了!我可以叫你媽媽嗎?”“啊?”婦人驚喜極了,“恩!”她開心地笑了。“我叫格格妮!”精靈笑着說。“格格妮,多像我女兒的名字,哈哈!”婦人說道。 

  於是,她們真的像母女那樣生活下來了,日子一日一日地過去了,她們的感情越來越深厚。格格妮甚至不想走,她想和婦人生活下去。 

  但有一天,格格妮的夥伴來找她了。她們對格格妮說;“快回去吧,格格妮。國王發現你走了他很生氣,還說你今晚不走就休想回來!”“怎麼辦呢?”格格妮心裡很矛盾,她多麼想念同伴呀,可也不捨得媽媽。忽然,她望到了窗邊的康乃馨,淡淡的月光撒在上面,細膩的花瓣展開着。這時,她堅決地說;“我不走了,我永遠留在這裡!”“格格妮••••••”同伴們怎麼勸說都沒用,格格妮就是鐵了心,只好走了。 

 後來,格格妮的同伴們把她的事情告訴花世界里的所有精靈,他們都覺得生存得有意義才算人生。於是,每逢母親節的時候,精靈們都藏在每一朵康乃馨中,一直到現在。所以每逢母親節,當小孩子們獻上美麗的康乃馨時,花束里的精靈就給母親送去最深摯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