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上進心450字作文

上進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聽到一個八卦,我們班一個女生被班主任找家長了,原因是三天兩頭的請假不上課,問題是她爸爸媽媽還不知道她請假了。這簡直是奇葩,請假只有父母能請,自己請的假不算,所以說她是怎麼請的假……

  班主任給她父母打電話后,聽說她們不知道她們的女兒請假了,還請了這麼多表示很驚奇。聽朋友說她是請假去酒吧、ktv,而且每當沒錢的時候就問父母要,不給她就吵架。我覺得這種教育本身就有問題,她們都說女孩要富養,我覺得富養中的富她們理解錯了。所謂的富不是光給錢她用,用人民幣堆砌起來的而是要注重孩子的心理健康、人品健康。

  她去混那些一般小孩不會去的地方肯定是有人帶她去的,正常的朋友是不會帶她去酒吧的,所以說很大的可能性是網上認識的人。綜上所述還要注重小孩的交友情況。

  三天兩頭的請假是沒上進心的表現,不打好基礎以後的學習會跟不上,成績會下降。知錯不改更是沒長大的表現,在被她父母罵后依舊我行我素。

  沒有上進心是隨波逐流的前兆,是放棄自我的表現,在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上進心是不可丟失的。



上進心 標籤:走進心靈作文 讓感恩走進心靈作文 讓愛走進心靈作文 讓快樂走進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