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向上進取,成就自我700字作文

向上進取,成就自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努力,努力,奮力前進!目標就在前面,鼓足幹勁,相信自己。挑戰極限,超越自我,完善自我,取得最後輝煌的成果。

  現在的學生普遍存在的問題就是遇到一連串的小問題就放棄,毫無向上的心和進取的鬥志。這樣不僅僅看低了自己,還會給自己留下不可磨滅的陰影。

  我們應該向我們的革命先輩們,現代化領路者們學習,以他們為學習的榜樣。從此時此刻起樹立信心,去迎接將來不可預知的挑戰。

  我的一個好朋友兼同學廖凌,現在念高二,身體特別棒!可是在他剛進入高一時,他還是個瘦弱的小子,身體素質比我還差,體育課是他的頭號天敵,其次是成績。在一個學期后,他的成績在全班倒數幾名,沒什麼實意上的朋友,上課下課都是孤身一人,一些科任老師對他的問候聲不予置理,把他當作透明人兒,他處處受人排擠,欺負。他不甘心就這樣的度過這樣毫無尊嚴之言的高中時段。於是他經常利用課餘時間翻閱了許多的勵志的書籍,最讓他受感動的是------一個殘疾男孩,堅持每天練習長跑,雖然最終沒有去得好成績,但是他卻很開心,因為他努力過,儘力了,在這半學期后,廖凌每天起得很早,頂着寒風,艱難的跑下1000米,回來后還要再做俯卧撐,仰卧起坐(50個),下蹲(100個)。沒到這時,也是最痛苦的時候。因跑過長距離的路程,體力近乎於消失殆盡。可他仍要緊牙關堅持着,汗水忍不住的流,他不會因此妥協,因為他是一個不服輸的人,有很強的毅力。第二天,渾身酸痛的他又堅持從被窩裡爬出來,進行每天都必須做的。兩個月後,他比我高出一個頭,身體比窩棚強壯,渾身都充滿爆發力,令我不由的咂舌。

  他曾經對我說:“既然身體可以練上去,那麼成績也可以追上去的,只要我用心,不怕不成功,有志者事竟成嘛,我也可以做得到,小鄧,你也要加油哦!”



向上進取,成就自我 標籤:天天向上作文 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 成就夢想作文 成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