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好學上進的表哥600字作文

好學上進的表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好學上進的表哥 

  五年級

  郭靖洋 

  我的表哥叫周末,他今年16歲,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很有神,一頭黃色的頭髮,顯得十分帥氣。 

  表哥不僅長得帥,人又很聰明,所以學習就很厲害,我十分羨慕他的才華。 

  表哥在襄陽的省重點——第五高中讀高一。 

  去年中考的時候,我的姨媽,也就是表哥的媽媽,在表哥考試的考場外焦急地等待着,不知道表哥會給他帶來的是喜訊還是不好的消息。可是到考試結束,等了很長時間也不見表哥出來,姨媽看見他的同學一個接一個出來了,姨媽趕緊問了一個同學,那個同學說表哥還在教室里。進又不能進去,姨媽只好在外面干著急。她的臉上陰沉沉的,他擔心兒子是不是沒考好不敢出來。姨媽在門口來回的走着,邊走邊嘆氣:“完了,周末肯定考砸了,看來重點高中是上不了咯!”過了好久表哥出來了,他什麼話都沒說,就和媽媽一起回家了。這時姨媽的心情更沉重了。 

  過了好多天,該出考試成績了。早上做完家務姨媽就到表哥學校去看成績。一走進表哥的教室,姨媽看見表哥正埋頭學習,就走過去問他:“考得怎麼樣?”表哥頭也不抬,說:“全年級第五名。”姨媽一定心裡的石頭落地了,臉上笑開了花,興奮地叫了起來:“真的?你怎麼不早說呀?把我都急死啦!”表哥很平靜地說:“第五名不是我的理想,沒得到第一說明我還缺少點知識。我正在補習呢!” 

  表哥考的成績很不錯,他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挑選任意一所高中,他理所當然地挑選了襄陽最好的高中——第五高中,而且還進了火箭班,表哥的學習真讓人羨慕啊! 

  周末——我的好表哥,你真是我的好榜樣。

好學上進的表哥 標籤:我的表哥作文 前進的動力作文 表哥作文 給表哥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