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看起來500字作文

看起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或許在這個地方我也待不了太長時間了,很快就要離開的。如果你還想看看我的話就快點來吧,不然一會兒就沒有機會了。這個的,並不是平坦的,上面有很多石頭。你走路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好久沒有在我的空間和朋友圈兒里發動態,或者是照片兒了。用我覺得那樣顯得很矯情。而且現在我新認識的朋友都不喜歡我那樣矯情。所以為了迎合他們的生活習慣,和諧后我只能選擇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欣賞。其實這樣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反正我不是那麼看重這些外在的東西。我想我需要一個期間來好好練習一下,我都不懂話發音。不會在帶人的新方言的味道。

  儘管我很喜歡我們那裡的方言。但是有時候因為方言而產生的發音錯誤,也會說很尷尬,很害羞。我想過一定要改變這種情況,讓自己真的成為一個城市裡的人。孫,這可能是一種假想的,可能是在做夢。可是很多時候我是分不清現實和夢境的。至少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看台上是這樣的。我知道,更永恆更長久,更持續的人生。可是他們不在我這裡,我只能以45°的角度仰望他們。

  我看到燈光在遠處閃爍。那些像海市蜃樓一樣的建築,我就那麼虎明忽暗的出現在我的眼前。也許是之前我一直都沒有發現也沒有關注吧。不然現在怎麼看起來那麼清晰了呢。

看起來 標籤:毛澤東讓中國人民站起來作文 爬起來作文 站起來作文 行動起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