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故事450字作文

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以前自己,編造的那些故事,現在想都想不起來了。但是那個時候就覺得是自己的珍寶。

  是不是從一開始那裡就有着你們尚未實現的願望,但是卻沒有人一直叨叨在嘴裡說個不停。其實他們一直都放在心裡,沒有表現出來,但是這些並不僅僅是表面的現象。

  這是一直以來他們都知道事情的結果並不是那麼簡單,但是他們還是一直為著自己的行為找借口來掩蓋自己的過失。

  也許他們從來都瞧不起這裡的責任,但是他們也沒有想過要用什麼行為來彌補曾經犯下的過錯,即便是覺得這些小小的事情都是不值一提的,也從來沒有表示一下他們自己的心態。

  在這裡,我們始終都能看到你的內心是如何發生變化的,這是一直以來大家都沒有覺得這一切有着太多的反轉。

  或許他們的努力,會成為別人的負擔,但是這也並不意味着所有的人都會重蹈這種覆轍。

  所有人都有着自己的心情和狀態,但是他們不一定對別人說的出口,因為那是他們屬於內心的秘密,只是一直以來都不好意思跟別人說罷了。

  就好像在這裡也能看的到她們嬌巧客人的面容和大大的紅嘴唇。

  或許你從來都沒有看到那世界的真面孔。

故事 標籤: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