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看餘罪350字作文

我看餘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很多時候,人做錯事,都會說,那是身不由己。

  可是,即便是身不由己,可是自己的選擇,不是嗎?

  木心曾經說過,萬丈深淵,下去,也是前程萬里。

  最近同學們都在看《餘罪》,無聊到了盡頭,我也跟着她們一起看。張一山長大了,從他身上,我依然能看到家有兒女中的劉星的影子,可是不同的是,他長大了,有一股更說不出來的成熟的魅力。反正就是和小時候不一樣了。

  他扮演的餘罪,是一個表面弔兒郎當,實則萬分聰明的警察。當卧底,他一步步陷入其中。在販毒團伙里,一次次地,他差點丟了性命。每次他滿身傷痕,銀幕下的我都看得心驚膽戰。特別是面對他爸的時候,在傅老大面前,他什麼也不能說,他還是堅持下去了。要是一般人,早就放棄了。

  當警察,最不容易,當卧底,更不容易。

  其實生活中,也有像餘罪這樣的人。看上去弔兒郎當,不成氣候,實際上他很重義氣,很有正義感。

我看餘罪 標籤:我看到的作文 我看見作文 我看到作文 我看到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