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改革開放三十年,我看城市新變化600字作文

改革開放三十年,我看城市新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改革開放三十年,我看城市新變化

  五(3)班 朱銳婕

  我坐在書桌前,苦苦思索着,到底應該怎麼寫呢?是這樣的,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篇作文,要求寫改革之前和之後三十年的變化。可是我思索了半天也沒有思路,畢竟我是在21世紀出生的,不像是出生在70、80年代出生的懂得了那麼多突然,一陣猛烈的風吹了過來,將我卷了進去。

  我突然看見了一幅奇怪的景象:周圍的高樓大廈在一瞬間變成了一間間低低的平房;人們身上的漂亮衣服變成了一件件黑白相間的衣服,一點都不好看。難道自己是在在做夢?我奇怪的望了望手錶,但上面的字卻變成了“ 1978年2月4日 ”。我終於揭開了這些謎題,原來我穿越時空,來到了改革開放之前,這不正好是一個搜索資料的大好機會嗎?我費勁地走過這條一腳泥巴的黃泥巴路,因此在馬路上的只有幾輛自行車,小心的走過了沒有人行道和紅綠燈的馬路,來到了一間房子里,掛在牆上的黑白照片讓我明白了改革前後所發生的巨大差異。櫃檯上是一台陳舊的老款收音機。桌子上擺的是一張張糧票、布票。正當我查看的時候,我就又被卷了出來。

  我驚魂不定的又看了一眼手錶,噢,我又來到了21世紀。我不禁再次看了看這發達的城市,一層層的高樓大廈又回來了;四通八達的馬路展現在我面前;來來往往的車輛平穩的踏在瀝青路上。家裡掛着的是彩色的照片,新式的電視機、電腦、空調、冰箱……

  經過改革我國的其他地方也有了許多的改善。現在的科技技術越來越發達,人們的生活條件也越來越好了。



改革開放三十年,我看城市新變化 標籤:改革開放三十年作文 改革開放作文 改革開放30年作文 改革開放30周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