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看足球比賽300字作文

我看足球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奧運期間,爸爸說要帶我去看奧運會足球銅牌賽,我興奮極了。聽爸爸說這場球是巴西VS比利時,一聽到巴西,我就更來勁了,因為我最喜歡巴西隊。 

  那天,爸爸提早下班匆忙趕來,在體育場五百米以外每兩米站着一個警察,那裡的安檢環節很多,所以雖然我和爸爸提早五分鐘就到了體育館,但等我們坐到座位上時,比賽已經開始一刻鐘了,真可惜! 

  場上的球員積極的奔跑着,巴西隊的一個球員殺出一條“血路”,一路衝鋒到對方的門前,一腳大力飛射。可是,對方的守門員飛身一撲,彈走了球。這時,又一個巴西球員一個漂亮的頭球,把球頂入了球門。頓時場內掌聲雷動,口哨聲、喝彩聲此起彼伏,響成一片......我也被感染了,也興奮地隨着湧來的“人波”叫了起來...... 

  現場看足球和電視機里看足球完全不一樣,真是太棒了!

我看足球比賽 標籤:足球比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