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周末時光500字作文

周末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五天的工作日時間過完,迎來了周末。周末是我最開心的時間。

  在周末,我通常會賴床睡懶覺,我覺得能睡到自然醒,是最幸福的事情。起床后,我會自己做上一頓豐盛的午飯。做飯是一種樂趣,當香噴噴的菜出鍋時,自己會有一種成就感。我愛窩在家裡做飯,因為自己做飯不僅乾淨衛生,而且也節約。吃完飯,我會躺在沙發上曬着溫暖的陽光,看我喜歡的書。看着看着就又困了。平時工作,中午沒有午休時間,好不容易趕上周末,我一定會美美的睡個午覺。午覺醒來,我會選擇去看一場有趣的電影或逛逛商場。人要學會工作,也要學會放鬆。只有會放鬆,才能更好的工作。看完電影,天色已晚,我會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小餐館,吃些特色的食物。吃完飯,我不會馬上坐公交回家,會先溜達着散散步,等走到實在很累了,再坐上公交或者地鐵回家。周六總是在這樣的模式中過去的。周六放鬆了一天,周日應該花些時間在工作或學習上了。即使參加了工作,也要不斷的學習,不然也會跟不上社會發展的步伐。通常我會給自己規定,在周日一定要看完50頁與自己的專業和工作相關的書籍,只要完成了自己規定的任務,才能去做其他的事情。當然如果那天實在有別的事情的話,欠下的沒有看完的書,另找時間補上。人不管什麼時候,都要不斷學習,不斷提高自己,才能做到與時俱進。

  慵懶閑暇的周末時光,不僅讓我們的身體得到了放鬆,也讓我們緊張的神經得到了鬆弛。我愛周末美好的周末時光!



周末時光 標籤: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這個周末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