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時光時光慢些吧600字作文

時光時光慢些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我意識到時光這個概念的時候,我已經這麼大了,很奇怪的想法。在這個時候體會到時光,不知道是我太愚鈍,還是生活得太美好,我以前竟從來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已經到了最後幾天的時候,我突發而來的那種傷感的情緒把我嚇壞了 我這時才意識到,嗯歲月怎麼流逝的這麼快,快到我已經看不見,摸不着她所有的情緒。是我自己的原因么,我靜止它也行走着,我行走它更行走着,已超速的速度飛奔。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她會到何方。

  但讓我後悔或者遺憾點的並不是這些東西,是我越發年邁的父母,我想他們已經都快四十五了吧,偶爾望向他們頭髮的時候,清晰可見的白髮焦灼着我的心,是什麼時候開始老去的呢,是什麼時候我怎麼一點都沒發現呢,是什麼時候歲月這麼無情呢?是什麼時候我才能為他們也擔起他們的負擔呢,而不是一味的給他們帶去負擔,帶去無畏的東西,帶去狂想,一點都不現實的想法。

  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的長大,為他們擔起生活和我給他們的負擔,給他們安慰的眼光。我好不介意的說,我現在十分想掙到錢,應為哪怕小小的金額,我也覺得我會為他們減少一份擔心,減少一份力氣,為他們做那麼一點事,而不是一天的傻吃傻玩。只知道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而去壓榨我有些年邁的父母,這個未免有些殘忍。譬如我跟她說我想要亂七八糟的東西他們就不遺餘力的買,浪費時間的去做。一切為了我那樣的活着。

  我不想要這樣。

  我不期望我以後有些在大點的時候,唱着時間都去哪兒的時候,全是後悔和迷茫。

  時光時光慢些吧,別再讓你在變老了。

  我願用我十年時光,換你笑顏,換你更多的笑顏時光。



時光時光慢些吧 標籤: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