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時光時光慢些吧600字作文

時光時光慢些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本來打算去辦銀行卡來着,可是單子填得半半的,業務員卻突然告訴我我還未達到規定的年齡,還要過一陣子才能辦理。沒辦法,我只好回到媽媽的店裡。媽媽真好準備給我做午飯,我突然想起來,自從外婆上次壽宴,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看過她了。於是,我跟媽媽說了一聲便去看外婆了。

  到了外婆家門口,我敲了敲門,醞釀了一個大大的笑容。外婆一開門后,看到我這個大一個驚喜,也開心得合不攏嘴。外婆問道:“誒你今天怎麼有空來啦?”“今天去辦銀行卡了,順便過來看看你。”我看到陽台上有一些祭祀用的東西,便過去幫外婆弄完。外婆給了我幾包餅乾,很好吃。外婆一向很疼我,總是把好的東西留着給我。外婆覺得還不夠,又去洗了一些葡萄、提子和蘋果給我吃。我剝了幾顆葡萄給外婆,她卻搖搖頭說不吃了。我嘗了嘗,很甜啊!可是外婆說“既然很甜你就多吃點吧”。我們坐在沙發上,一邊聊天一邊吃水果,雖然主要都是我在吃。聊着聊着,我發現外婆好瘦好小,自從前一段時間生病後,外婆就顯得更加憔悴了,幾乎是皮包骨頭了。心中最柔軟的地方似乎被戳了一下,淚水不受控制的流下來。我趕快轉過頭擦掉眼淚,不希望外婆看到。小時候,外婆總是背着我,帶着我到處去玩,我做錯了什麼事也都是外婆護着我,那個時候外婆的背對我來說就像天那麼寬,滿滿的安全感。可是現在,我長大了,外婆卻老了,我成長的速度卻沒有辦法追上她老去的速度。我不敢想象哪一天外婆消失了我會怎麼樣,我只希望時間的步伐可以慢一點,再慢一點,不要讓外婆再老去了。希望外婆要平平安安的,長命百歲,看到我們都結婚生子,和她共享天倫之樂。

  時光時光,請你慢些吧!

時光時光慢些吧 標籤: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