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的休閑時間400字作文

我們的休閑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休閑時間

  周三下午,徐老師告訴了我們一個“特好消息”“同學們,為了迎接元旦,我們明天去看電影,”老師故意頓了頓,“還可以帶點零食,只要錢數不超過12元就行了。”頓時,教室炸開了鍋,到處都是議論聲:“你明天帶什麼呀?”“還沒想好。”。...... 

  一放學,大家就不約而同地“拽”着大人去超市“狂買”一番。(我自然也在其中) 

  第二天,我早早起床。(相信其他同學也一樣)一切就緒,我飛也似的奔向學校。到了學校,大家臉上都洋溢着喜悅的笑容......時間過得可真快。一會兒就到了下午看電影的時間,大家“爭先恐後”地拿出零食,準備飽餐一頓。我們看的電影名叫《小戰象》,講了一頭小象甘桂找爸爸的故事。看到最精彩的部分。有的同學站起來,惟恐看不到精彩畫面;有的同學手裡揮舞着零食袋(顯然,他們把零食袋當成了小旗子)大聲喊:甘桂,加油!甘桂,加油!”有的同學若無其事,嘴裡塞滿了零食。“耶!甘桂贏啦!”同學歡呼起來。 

  影片放完了,我們的肚子也被零食塞得滿滿的。我想:這次大隊部組織的休閑時間可真不錯呀!不僅吃飽喝足了,而且又一飽眼福。

我們的休閑時間 標籤:休閑廣場作文 我們的節日作文 我們的夢作文 我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