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愛的禮物作文

愛的禮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愛的禮物作文500字


  禮物,有時是友誼的象徵,有時是親情的象徵,有時又是幸福歡樂的代表,禮物包含着許多的意義。

  記得有一次考試,我考砸了,分數非常低,我簡直恨不得鑽到地底下去。放學后,我飛快的跑回家,希望能在媽媽之趕回家裡去,好把試卷藏起來。

  天遂人意,我果真比媽媽先到家,我放下書包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將試卷藏起來。我迅速地把試卷藏到了床板底下。剛藏好,就聽到媽媽開門的聲音了。我一驚,趕緊裝作泰然自若的樣子,可是那隻握筆的手還是不自覺地抖動着,心中忐忑不安。

  真不愧是我的媽媽,她一眼就看出了我神情十分反常,就故意問:“你上次考試的試捲髮下來了么?”

  聽了這句話,我的內心極為矛盾:我是告訴媽媽我考得十分差呢,還是隱瞞呢?貌似兩者都不行,告訴媽媽真相后媽媽肯定會吧我“殺”了的,但是撒謊的後果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我只好問媽媽:“如果我考得很差,您會不會罵我呀?”

  媽媽見我選擇了說實話,臉色緩和了許多,說:“寶貝,其實呢,如果你沒有付出一絲一毫的努力,就算考了1000分,媽媽也不會高興的。但是,只要你努力過付出過,媽媽就很滿足了,即使考得很差,媽媽也會給你一個鼓勵的擁抱的!”

  六年級:溫作偉


2、愛的禮物作文100字


  愛的禮物

  彭藝萱

  我有一位愛我的媽媽,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眉毛,紅紅的嘴唇,最漂亮的是那烏黑的捲髮。

  有一次,我得了腦炎,媽媽日夜守護在我的床前。有一天狂風大作,媽媽冒着嚴寒去給我買飯,我受到媽媽真切的愛。

  三八婦女節的時候,我用一幅畫表達我想說的話。我想說的話是:“母恩比海深,我要感謝媽媽為我付出的一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3、愛的禮物作文800字


  黎明和黑暗在一片寂靜中交替完畢,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我迷迷糊糊的睜開了朦朧的睡眼,深深地打了一個啊吹后,慢慢地掀開了蓋在身上的被子,站了起來。

  我走向了桌子,拿起了日曆,仔細地翻動着,忽然一行醒目的小字映入了我的眼帘,噢,原來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我急忙地拉開了一個小抽屜,從一個儲錢箱里取出了幾十元錢,匆匆地下樓。

  夜深沉而安詳。

  我坐在轉椅上,在明亮的燈下寫着作業,同時也在等待着八點鐘的到來。

  “當、當……”,時鐘敲響了八下,我像一個彈球“噔”地從座子上跳了起來,跑向了爸爸,對爸爸說道:“爸爸,您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去去去,快去作作業去!”

  “今天是10月17日,是媽媽的生日!”說道這裡,我偷偷地瞟了一眼爸爸媽媽,爸爸微微地抬着頭,露驚奇地表情,媽媽則微笑着,眼神中流露出欣慰。

  我拉起躺在床上的爸爸媽媽,將他們帶到了客廳。

  我快步走向了電視機,打開了它。

  一聲甜美的聲音頓時傳入耳中:“下面是徐先生為自己……”

  我在焦急的心情中聽完了一首優美的歌曲。

  “今天是10月17日,小王為自己的朋友點了一首《好人一生平安》”,播音小姐用似乎不大柔美的聲音說。

  “聽歌有什麼用,快去寫作文”,爸爸強制地對我說。

  “爸爸,再等一會兒!”我有些帶着哭音對爸爸說。

  “播音姐姐呀,你是不是把我點的曲子忘了呀!今天是是我媽媽的生日呀!”我心裡暗想道。

  正在這時,電視中又傳來了一陣甜美的聲音:“今天是楊洋小朋友媽媽的生日,楊洋同學要為她的媽媽點一首《祝你生日快樂》。

  聽到這裡,我退步走向了茶几,端着一杯熱水走到了媽媽的面前,對媽媽說:“媽媽,祝您身體健康,生日快樂!

  滾盪的淚水從媽媽的雙眸中滾落出來,在她的臉上流動着。

  我想,這可能就是我能送給媽媽最大的愛的禮物了,希望媽媽能夠記住這愛的禮物!我以後一定會貢獻給他人更多的愛的禮物,使他們心中都充滿愛。


4、愛的禮物作文800字


  頓時間,當母親捧着我送的禮物時,才知道愛才是真正需要的禮物。——題記

  愛像一陣春風,撫摸你的面頰。愛像一陣細雨,灌溉你乾涸的心靈。愛像一件禮物,傳遞着彼此的情感。

  陽光,依舊;清風,依舊;鬧鐘,依舊。喚醒我沉睡的身體,懶洋洋的我走下了床,驀地,來到日曆旁邊,初看,十月二十一日,腦筋突然清醒,便揉了揉眼睛。準備着。

  拿着儲藏已久的小金豬,搖了搖,便把平時攢下的零用錢全部傾入囊中,在不覺察中上學去了。

  時間飛逝,轉眼間,放學了,我便飛一樣的奔出了學校,來到附近的禮品店。

  進了門,便迎面而來一位熱情滿面的售貨阿姨,她親切和藹的說:“小朋友,要什麼禮物呀?”“我要給媽媽買生日禮物。”“那就到這個櫃檯上吧,隨便選一個你最喜愛的禮物吧!”

  我便精心的選着……嘴中還不時念到“媽媽今天的生日,我要送她一個具有代表性的禮物,哦!對了,媽媽屬虎,我不如送她一個帶有老虎圖案的鑰匙綴。”

  想完,便奔向了那個櫃檯,看着牆上掛着的千奇百狀的老虎圖案,眼花繚亂,真不知選什麼好,那裡有橫卧着的老虎,有站立四眺的老虎,有因捕獵而奔跑的老虎,有二虎爭魁,更還有老虎一家三口的合影……

  經過千挑萬選的我,終於忍痛割愛,選擇了初衷——那隻老虎一家的合影圖案。這對我是具有象徵意義的,它象徵:由於爸爸也屬虎,所以那隻勇猛健壯的老虎便是他了,而旁邊那隻撫摸孩子和藹的老虎便是媽媽了,當然,那個最小的便是我了

  於是,我拿出兜里的錢,手中捧着我選的禮物,來到收銀台上,把一大堆一角硬幣放到阿姨面前,阿姨便說:“小朋友,這個綴子5塊錢。”便一枚一枚地數着,1元,2元,3元,4元,頓時時間像停住一樣,不動了,4元錢,少了一元,心裡愧疚,尷尬折我站在了那,頓時阿姨似乎讀懂了我,便說:“好吧,就收你4元錢吧!”

  我便心懷感激地回到了家,到了家,媽媽做着家務,我便走過去,把那枚綴子給她,頓時,她感動的浸濕了眼眶。回過頭說:“孩子,謝謝你,以後不要再買了。只要你有一顆想着我的心便可以了。”

  頓時間,我感慨萬分,才得知原來母親最需要的禮物是愛,是那愛的禮物……


5、最珍愛的禮物作文700字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為了讓他們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還特意的穿了一件新衣服,我還來到他們每個人的前面展示。但是一點用都沒有,仍然是各自干各自的工作。我吃完早飯,氣哄哄的、帶着一股的生氣就走了。走在學校的路上我就在想:是不是他們還沒有想起來,估計下午放學而回到家他們就應該想起來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懷着一股高興和自信心去學校上學。終於挨到放學了,我蹦蹦跳跳回到家,臉上露出一絲的笑容,我回到家先把作業寫完,然後,再坐在沙發上等待生日禮物的到來,我等呀等,時間過得真是太慢了,我真希望把鐘錶調在他們下班的時間,這樣他們就可以很快就給我生日禮物,我的心一直在“砰砰砰”的跳動着,突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出現在我家門前,緊接着就敲我家的門,這隻有一種可能就是媽媽和爸爸回來了,我急忙的跑到門口為他們打開門,迎接禮物的到來,當為他們打開門的那一剎那,我的心碎了,他們沒有拿着禮物回來,兩手空空而來,我情不自禁的嘆了一生氣“哎”,隨着嘆了一生氣,我回到了房間里,此時此刻,我所有的慾望都破滅了,望着天空中的一輪明月,月亮是那麼的亮,那麼的圓。我躺在床上靜靜地,突然就在身後響起了一陣歌聲,我仔細一聽,哦!是生日歌,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去,忍不住哭出了聲音。我跑下了床,緊緊地抱住了媽媽,我對媽媽說:“媽媽,您怎麼現在才給我過生日。”爸爸媽媽並沒有回答我而是微微一笑,我說:“沒關係,媽媽我愛您。”我們一起唱了生日歌,並給了我生日禮物。

  這個禮物是我永遠不能忘記的,因為他包含着媽媽和爸爸的愛。

  西城區宏廟小學六年級:劉宇輝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6、一件心愛的禮物作文200字


  在我過生日時,收到了一件特別的禮物——一頭可愛的玩具豬,它是姐姐送給我的,是我喜愛的一件禮物。

  這頭豬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大大的鼻子,一個小嘴巴。這頭豬是透明的,裡面有一個風車,風車上面有一些美麗的花,下面則全是泡沫。一按開關,美妙的音樂響起,風車開始轉動,泡沫像雪一樣一樣在裡面飛舞,無比美麗。開關一關,裡面又恢復往常的平靜。

  我把這頭可愛的小豬放在我小小的床頭柜上,雖然不是特別貴,但是有心意就行了。就像俗話說: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

  我愛我的禮物。


7、愛的禮物作文1000字


清晨,忙碌着的風急急忙忙地刮過,像在傳送着消息,冬天姐姐又上崗了。 

  她是一隻小熊,是一隻平凡的小熊——在森林裡,沒有多少人認識她。她不出名,因為她既不是什麼天才,學習也不能算非常優秀,所以,她在森林裡,只是渺小的。但是,她很幸福——她擁有着很多關心她的朋友。 

  由於冬天的到來,天氣越來越冷。這天一早,她背着書包,走在大街上。這時候的街道涼颼颼的。風吹得她心寒,連牙齒都在“咯咯咯”地責備這天氣。她趕緊加快腳步,走進教室。 

  教室里空蕩蕩的,一個人也沒有,她坐到了那像樹墩一樣的木椅子上,孤寂地看書。風“呼呼——”的吹了許久,可還是沒有一個同學進入教室。她有點發怵:爸媽常常出差了,家裡也總是只剩下她。每次,她都只能靠自己。今天早上,她也是隨便拿了一件媽媽的外套就出門,儘管那件外套對她來說非常大。不過,感謝上天,那件外套還能勉強蓋住寒風。她一面想着,一面自言自語道:“爸爸媽媽現在還好嗎?老天!請你讓他們快回到我的身邊來,不要再那麼忙碌了吧!” 

  她的手錶上的秒鐘已轉了十三圈,十四圈……可還是不見同學們的蹤影。她開始回憶:小時候,爸爸媽媽常常圍着她,高興地唱歌;那一年生日時,爸爸媽媽帶着她到森林外遊玩,她看到了許多沁人心脾的景色;上小學了,她認識了一大群好朋友,大家常常坐在一起有說有笑……可惜,從她三年級那年開始,爸爸媽媽從小職員升職到了總經理,從重視家庭變成了重視事業,常常出差,沒有時間陪她了…… 

  上課鈴響了,她驚訝,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她瞥了眼教室,更驚訝了,同學們都沒有來呀!她的呼吸開始急迫起來,今天不是周末啊,難道同學們都記錯了?還是說,今天學校放假?但是其他班的學生都來了呀…… 

  正當她陷入疑問時,一句“生日快樂”把她從疑問中拉了回來。原來,今天是她的生日,同學們知道她的爸爸媽媽很忙,沒時間幫她慶祝,於是,同學們與老師一起決定,今天上午不上課,為她慶祝生日。他們約定好,來到學校后先到遊樂區去,一起準備一份大禮物送給她。而當上課鈴響了之後,幾位同學推開門,全班一起喊了聲“生日快樂!”…… 

  她先是大吃了一驚,看上去很驚喜。但是,天曉得怎麼了,她的眼眶漸漸濕潤了,流下了幾滴眼淚。 

  “謝謝……謝謝你們!你們讓我感到很溫暖,擁有你們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她哭了起來,但後來她擦乾淚水,又變得高興了。 

  這天,她過得很開心,尤其是老師和同學們在為她唱生日歌的那一刻,她眼睛里閃着光,嘴巴始終是揚起微笑。而老師幫她和他們照的相片,她每天都會帶在身上……

8、愛的禮物作文350字


  妙妙是個善良的女孩,過幾天就是她生日了,但她從來都沒有得過愛的禮物,父母以為買給小禮物給她就可以了,所以她從沒感受過愛。她的生日到了,許多同學來她的家,父母去買禮物,臨走前說先和同學玩遊戲機,妙妙想這次買什麼呢,不會又是小娃娃什麼之類的吧!“妙妙,想什麼呢?”她的一個同學問。“沒。沒。什麼。”妙妙說。“去打遊戲吧!”“好好。!”父母回來了,身上什麼都沒有。“爸爸媽媽,你們不是去買禮物嗎,怎麼沒東西?”“我們的乖寶貝,你去房間看看去。”妙妙有點驚奇的回了房間。“砰。砰。許多個愛心卡紙掉了下來,這下才知道是個驚喜。“寶貝,以前總送你小玩具,我們對你缺少愛,這次是我們用了大量時間做的愛的禮物!”妙妙感動得哭了起來。“爸爸媽媽今天是我10歲的生日我不會忘記的!

  四年級:蘇雅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