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點滴感悟350字作文

點滴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整理書桌,看到日曆許久沒翻了,還停在六月三十號那一天。不禁一驚,時間過得如此之快,已經十月份了,2015年只剩下最後的兩個月了。

  時光匆匆,總是在不經意間就從指縫溜走了。我想留住時間,就越發的覺得時間的珍貴。有時會想,如果有時光機器該有多好,我會乘它去看看未來的自己,然後再選擇回到無憂無慮的小時候。人總是越長大越孤單,不是因為朋友少了,而是因為長大之後要獨自面對的事情越來越多,壓力也越來越大。可是,我們不能總是回頭看,因為過去的總歸已經過去。

  面對生活, 我們要保持一顆積極樂觀的心態。有句話說的好,樂觀的人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如果你保持一顆積極樂觀的心,一切困難都會變得迎刃而解。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就在於你怎麼去生活。是簡單的生存,還是精彩的生活,這是態度與心態的問題。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保持一顆積極樂觀的心,勇敢陽光的去接受一切挑戰!

點滴感悟 標籤:點滴作文 點點滴滴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點點滴滴的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