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給那個你300字作文

給那個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青春本就是個美好而又稚嫩的季節,也許會瘋狂,也許會叛逆,也許會戀愛,也許是個乖孩子平淡無奇的度過,就像平靜的湖水,但是就算是平靜的湖水也會因為一片輕盈的樹葉而泛起層層漣漪不是嗎?

  我始終相信不管多麼高冷、乖巧的孩子總有一個不好意思開口的思念。那一年,我升了高中,以為我不再是個小孩,想嘗試以前從未嘗試過的事情,我想戀愛了,不對是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我記得他有着陽光的微笑,靦腆的臉龐,高挑的身材,就這樣我一直關注着他,心理作怪的我不願意去捅破那層紙,但是事與願違,我們認識了對方,我以為我會成為他的女朋有。那一天,他拉着我的手溜冰,在身後保護着我。我很開心,他是第一個牽過我的手的男生,可是貌似是我太突然,又或是他太慢熱,我們就這樣成了陌路人,儘管我還是一樣的關注他,但是又不得不忽略他,因為我怕那風言風語。

  我們是朋友,卻從未是過朋友,不是朋友的珍貴朋友。願你有個可以讓你心安的愛情。



給那個你 標籤:那個秋天作文 那個人作文 那個女孩作文 那個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