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點滴感想450字作文

點滴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溫州富豪王均瑤年僅38歲,便被病魔奪走了寶貴的生命,不禁讓人感嘆不已。作為溫州富豪,擁有雄厚資產,最終還是敗給了總被我們輕易忽視的健康。這使得我們不得不重新反省下自己,捫心自問:“我有沒有為了拼搏而犧牲了比拼搏賺來的更重要的東西——健康?”

  我們努力為了更美好的明天而奮鬥,那是,沒有錯的,是值得讚揚的,但是,若是一味的廢寢忘食,一心只為了事業,把健康置之度外,那你就會得不償失。錢,看起來是萬能的,但它買不到真情,買不到快樂,也買不到健康。身體健康是奮鬥的本錢,你的本錢都沒有了,支架不牢固,怎麼可能支撐起龐大的高樓大廈。

  請在你奮鬥的時候,多注意勞逸結合,莫等到身體向你發起了最後戰令,你才幡然醒悟。我想,當王均瑤晚上獨自躺在病床上,看着那閃爍的心電指示燈,內心肯定是百感交集的,估計最大的遺憾就是當初沒有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曾經讓他叱吒風雲的財富,現在只能一一奉獻給醫學,卻還是無法挽留離去的腳步,那些財富除了諷刺,毫無意義。

  我們正年輕,我們有健康的體魄,我們有結實的本錢,請愛惜好自己的本錢,在拼搏的路上,勞逸結合。

點滴感想 標籤:點滴作文 點點滴滴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點點滴滴的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