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自己的路自己選擇600字作文

自己的路自己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常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當我們做一個重大的決定時,周圍總是會有不同的聲音不同的意見。可能大部分人跟你的意見是不同的,他們總是在極力的勸阻你不要去做出那樣或這樣的決定,這時候你可能會混亂,不知所措,甚至懷疑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自己的堅持是否值得。可是,每個人的情況是不同的,自己的道路要自己去選擇。

  每個人的情況是不同的,看待問題的角度是不同的,對生活的追求是不同的,所以做的決定也是不同的。適合別人的鞋子不一定適合自己。站在不同的立場不同的角度考慮問題,得到的結論也是不同的。所以別人的意見可以借鑒可以參考,但是最後的決定還是應該自己去拿,尤其是對自己的生活影響比較重大的決定。現在的我想辭職,想繼續學習,繼續學業,可是周圍的人都在告訴我現在的這份工作是多麼的穩定,多麼的令人羨慕,很多人考了多久都考不進來。可是我想說的是,我相信我有能力再考到比現在更好的工作更好的職位。每當我下定決心辭職時,周圍總會有一些人跳出來反對,他們試圖以各種理由說服我,曾經的我也確實因為他們的話猶豫過,但是現在我想我已經考慮的很清楚了,我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什麼是適合自己的路。我不能再繼續優柔寡斷下去了,我要為自己負責。在做一個重大決定時,真的要反覆思考反覆衡量,權衡利弊,要遵從自己的內心。但現在的我很確定,我已經下定了決心,我不會再因為別人的話猶豫不決,推翻自己的決定。

  我相信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我相信我深思熟慮之後的決定是正確的。不管以後做什麼工作,不管以後過什麼樣的生活,現在的選擇現在的決定是自己做的,未來的路不管有多艱辛多困難,我都是無悔的!

自己的路自己選擇 標籤: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自己的路作文 走自己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