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自己的路自己選擇600字作文

自己的路自己選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color=#D54D2B][i][b]走下去[/b][/i][/color] 

  [i][i]每個人都有他自己不一樣的人生,當我們內心隱藏着喜、怒、哀、樂時,你是否一直在走?一直走向一條屬於自己的旅途工程碑。 

  當童年的時光已不再屬於自己時,我只能在夢中、回憶中去品嘗那些僅存的回憶,當自己遠離學生美好時光時,獨自背着行囊去創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那種有着暗然、迷茫的心聲慢慢湧上呼吸的音符中,有點澀澀的味道。是想家還是想關心我的愛我的每一個人,但稚嫩的心是必然成長的是必須飛向空中跟雄鷹翱翔,向藍天白雲挑戰,呼吸、心跳在加速,你對自己說準備好了嗎?想起但丁,想起那句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不管前面總是懸崖峭壁,困難險阻我都要努力勇敢地走下去。 

  平凡的人都有一顆平凡普通的心,他不會一味追求物質、金錢、權利上的誘惑,那些是生帶不來,死帶不去的東西,何必去跳入那陷阱的黑洞。人本來就是赤裸裸的來,赤裸裸的去。來與去二字就有着一種生與死,偉大與平凡、黑暗與光明的分差,你會選擇哪一種呢? 

  走下去,走自己的路旅程中有友情呵護,愛情的甜蜜,誠實的忠心,踏實的平穩,鐘聲的回憶,沒有友誼的人生由如沒有綠洲的沙漠,純真換取幸福,可愛帶來純潔,做自己真好。 

  走下去,走得瀟洒那是最美。 

  走下去,走一步是成功,走一步是鐘聲。 

  走下去,你是大海中最閃亮的水珠。 

  走下去,相信自己,就是相信成功。 

  走下去,你是你,我是我,何必去在乎什麼? 

  走下去,就肯定會看到彩虹。 

  走下去,你的路一直美好。 

  走下去,一切皆有可能。 

  成功也許很遙遠,但成功就在你眼前。你能否抓住,就看你能不能抓住自己。[/i][/i]

自己的路自己選擇 標籤:自己的選擇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自己的路作文 走自己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