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弟弟350字作文

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從弟弟出生那天就是末日,那一天證明了從此父母只會疼他,只會寵愛他。

  一天的下午,我出去買文具,弟弟留在家。由於弟弟的調皮搗蛋弄壞了媽媽的衣服,我回來后他居然跟媽媽說是我弄壞的,害的我被媽媽批評,被媽媽打他卻在在旁邊偷笑,在旁邊說:“幸虧我大義滅親,快點認錯吧!”我一直說不我乾的,他就在說:“解釋就等於掩飾,掩飾就等於沒出息。“一直在那煽風點火,最後媽媽不但批評我,打我,還罰我這個星期不允許玩,看電視。明明不是我做的為什麼要我承擔?

  還有一天中午,我們一家在吃飯,他把腳伸到我那,第一次我提醒他不要再伸了,結果他不單隻沒有聽我說,還變本加厲,於是我大聲說了一句:“如果你敢再來一次,後果自負。”他卻裝成很委屈,說:“幹嘛說我”結果哭了,害的在場的所有人一直在批評我。為什麼他可以這樣做?

  我討厭弟弟,有了他就沒有我!



弟弟 標籤: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我和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