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調皮的弟弟350字作文

調皮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調皮的弟弟 

  “糟了,弟弟來了。”我嚇得心驚膽顫,你肯定猜到了,是我弟弟來打我了。不瞞你說,我弟在我家就是個“皇帝”,我呢!當個奴隸服侍他。要是你當他姐姐,肯定也會這樣想。

  那天,他興沖沖地跑來找我玩。在我們家門口大聲喊:“姐姐,出來玩啦!”這聲音震耳欲聾,我們家都被他震“垮”了。我在樓上大叫:“幹嘛!那麼大聲叫,你是‘大喇叭’吧!”弟弟一聽,裝模作樣地哭了起來。我一看,確認了他是假哭的,為的就是把媽媽招來。幸好媽媽不在家。呀!大事不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爸爸。爸爸一看,弟弟哭了。就過來問他,弟弟告訴這件事的假象。爸爸聽了,頓時,怒火衝到了心頭。趕忙上來把我訓斥了一頓,然後抱着弟弟走了。 

  記住了今天,我以後都是順着我弟的,沒有半點怨言。



調皮的弟弟 標籤:調皮的弟弟作文 頑皮的弟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