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ck的故事1600字作文

ck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我忘了是怎麼認識的你。你還記得嗎?如果你還記得,請告訴我,我想記憶下你我的點滴。

  我忘了是何時開始和你談心的。你還記得嗎。如果你願意告訴我,我想聽聽,哪怕再次忘卻。

  我忘了你為何職何業,我只知道你要不停的打字打字打字。如果你想告訴我,我願意聽,聽你說很久恆久。

  那天你說你想取名為K,我說隨你。你說我是C。我說那又怎樣,CK的歌很好聽。你不在意?我不在意。你朋友不說?我不在意。

  自此我便知道了你唯一的名字,K。連姓氏都算不上。

  一如我不知道你一樣,你也不知道我。我只知道我為C,你便為K。你高興,我便開心。我假裝不開心,你假裝很開心,然後逗我開心。你像個哲學家成天批我這批我那,可你知道嗎,你說話得語氣很是搞笑,我多次捂着肚子笑的皺眉然後接受你的教導,幸好你看不到。我的表情。否則我怕把你氣內傷。

  多久了?一個月、三個月、半年、還是大半年。那是我認識你的時限。

  你說過:也會有這樣一些時刻、肝腸寸斷、可你必須挨過。

  你老說你喜歡我說這說那。可你知道嗎。我喜歡你說過的每一句話。雖然平實但卻純真。如果是我我會把肝腸寸斷,改為寸斷肝腸。但你沒有,我就喜歡那樣的你。我知道我很做作,我承認,我樂意那樣。看我不爽的人,可以不鳥我。

  突然想到句話,剎那又便泯滅。類似糾結到無休止的附加。此感覺會讓所有人頭痛卻無可奈何。興許命好,便在起記憶。努力想想,期待奇迹。因為那句話有關於你,K。

  我走路不喜看人,遇到熟人不喜招呼。點頭示意。即可。他們說我彰顯尊貴。我說我裝B呢,請勿打擾。他人叫與我時,我便看其目,那樣算是回應。自認為從眼觀人能最快看懂其人。我想K,假如你與我擦肩而過,晃然間我定能認出你。因為你靈動的一切,也定能從眼流露而出,洗滌着我。

  永遠是最永遠的不朽謊言。此謊言能騙的世人體無完膚,然後轟然倒地。入睡。我和你依舊如此,不可永久的相吸相憶。許年之後,我與你應不在聯繫。不怪世事不怪你我。只因人之旅途會有多人陪伴,他們被命運所遣排,出現時段不同,於是你的人生變的豐富多彩。

  你只是我的匆匆過往,我只為你的汪洋一束。近幾天你我都很平淡。你會在我晚睡你要睡時說:K說、C該睡了。我會在遊戲結束點開你頭像看看,看看。

  我有你電話,你也類同。但彼此很默契,都未曾去觸碰。對於你我,那是個保險。在我抑或你離開虛擬時的備註。

  瘋子說我理應在現實中尋覓位知己,並非虛擬。但我確信你很真實。她很聰明,看似大咧!她會幸福的吧?她會幸福的啊!

  適才去了你空間,你一朋友說K啊,你在拍拖吧!C是誰。不禁莞爾。彼此彼此。原來你朋友也有問。是我們隱藏的太深,還是他們想的太多。對了,突然發覺從未問過你這類的生活。現在補上,想必不晚。

  你會丟的,在我記憶里漸漸磨滅,請原諒我的無奈,因為我習慣了忘記。所以。很大程度上我是為了記憶,像開頭說的那樣。記憶你我點滴。才寫下多此叨嘮。你會原諒我吧?你會原諒我啊!

  前兩天偶然間看了半集非誠勿擾,發現一絕世好男人,我信奉為偶像。可忘而不可及。他,真的不帥,過於誇張的言詞,很蹩腳的普通話,孩子般的心性,偉人般的大度,哲學家的理念,經濟者的頭腦,瘋子與天才的結合體。很欽佩。服得五體投地。他問了心儀女子一問題:假如你中了一千萬美金,你會怎樣花此?女子答:不變的生活。然後他選擇了放棄,走出了她的世界。因為他的答案是開自己基金會。援助他人。看的出,他並非說說,因為他一直在努力。自此我不再認為非誠勿擾是單一的娛樂節目。因為他給世人上了一課。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我會找到那期節目,然後給你看。

  CK的故事告一段落。

  其實每天每時每刻每分每妙都有如是的事發生在你我身邊。人人都會有着各自的不舍與幸福。因為那是你人生的路途。沒有一個人是絕對孤寂的,因為有摯多類似於你孤寂的人陪你孤寂。請用心去尋,覓到獨屬於你們間的秘密。抑或沒到該他她它出來的時刻。

  所以請笑對人生,大聲呼喚:我很快樂。

  謹以此文獻給C的K。

  江西高三:亂感覺



ck的故事 標籤: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 雷鋒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