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調皮的弟弟200字作文

調皮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每個人都有哥哥.姐姐.妹妹和弟弟,然而你們的哥哥`姐姐等是如何的呢?我就有一個調皮的弟弟. 弟弟長着一頭烏黑而短的頭髮.淺黑色的眉毛下嵌着一雙明亮的眼睛. 弟弟可調皮了.記得有一次,他看到我在做作業,他就吵着嚷着:"姐姐,姐姐我也要寫字,我也要畫畫."我便給了他一張紙一支筆.他接過筆拿着筆高興地坐在桌前,認真地畫了起來.等我把作業做完之後,我特意走到他跟前一看,忍不住吃驚地問道:"你畫的是什麼呀?"弟弟認真地說:"我畫的是一團團毛線呀!""天呀!這哪是什麼毛線呀!簡直是一團團亂麻."我故意逗他說:"這是亂麻,哪是毛線."弟弟撅起小嘴不高興的說:"是毛線."我說:"是亂麻."就這樣我們吵了起來...... 哎,這就是我調皮的弟弟!

調皮的弟弟 標籤:調皮的弟弟作文 頑皮的弟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