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100423周記)弟弟給我力量500字作文

(100423周記)弟弟給我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奇怪了,弟弟這麼小,什麼也不懂,怎麼會給我力量呢?其實在生活中,一件小小的事,但其中卻含有一個令人刻骨銘心的道理。 

  記得那一次,弟弟自己在地上玩耍。忽然發現了餐桌上的糖果,便馬上跑了過去,由於那時他還沒有學會說話,所以不能叫我們來幫他那下來。他沒有辦法,只得靠自己的努力來得到糖果。他把一隻手放在桌子上撈糖果,碰是碰到了,但就是那不下來,他望了望那顆糖果,看準方位后又開始了“工作”,三次,四次,五次······還是沒有成功,但糖果已離他近了些,我本來以為他會放棄,為了一顆小小的糖果一點兒也不值得,但是,現在看來,是我想錯了。弟弟並沒有半途而廢,他在繼續拿糖果。咬在嘴裡,現在不用替它有多高興啊!這一個辛苦的過程,我都看在眼裡。 

  這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一顆堅持不懈的心。但是哦卻做不到,這麼大的人了,竟然沒有一個3歲的小弟弟做得好。我做事總是半途而廢,就比如說學興趣班吧!小時候,我吵着鬧着要媽媽給我學跳舞,媽媽是同意了,但還沒等我學出什麼本領來,就放棄了。後來,我又去學畫畫,好不容易畫了幾幅作品,又放棄了,唉,學了3年了,最後還是放棄了。現在我又在學拉丁舞,我這次一定不能半途而廢了,一定要學出個好成績來,要向弟弟學習,有一顆堅持不懈的心。 

  這就是我弟弟給我的力量,讓我懂得了凡事都要堅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廢。

(100423周記)弟弟給我力量 標籤:給我力量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0分作文 100年後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