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弟弟的懷念500字作文

弟弟的懷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晚,我輕輕走進你的房間,推開窗戶。在遠方的高空上,一輪圓月正用滿身的亮光灑向大地,它那麼圓,那麼亮,就像你那親切的臉龐。

  哥哥,你還記得嗎?小時侯,我很愛哭,也很膽小,每次被人欺負后,都跑回來向你告狀,要你幫我教訓那些欺負我的人,你總是會幫我擦掉眼淚,然後想盡辦法逗我笑,並買東西給我吃,我笑了,傷心事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後來才知道,你是從不欺負人的。

  每當有好東西吃時,你總會對我說:“弟弟,你先吃。”那個不懂事的我總是大把大把的抓吃,等到我吃完你再吃時,以經所剩無幾了。有時,我會看着對着我微笑的你,不解的問:“你為什麼不吃呢?”你說:“我是哥哥,要讓弟弟先吃。”當時,我還天真的人為這是弟弟的榮幸。

  每到盛夏,你都會牽起我的小手,提着個小籃子,到林間去采龍眼。路上有一條小溪,你就挽起高高的褲腿,把我背過河去。那時,你的個子比我高不了多少,我總是問:“哥哥,怎麼老是你背我呢?也讓我背一次你吧!”你卻是笑笑的答:“我是哥哥,當然背弟弟了。”

  到了龍眼樹下,你就給我籃子,自己爬上樹去摘龍眼,叫我在下面撿。我真想到樹上去看看,可都被你拒絕了:“樹上很危險的,不能上去。”“那你為什麼要上去?”我很不服氣的問。“我是哥哥,當然我上去了。”我只能乖乖地呆在下面羨慕着。



弟弟的懷念 標籤:秋天的懷念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永遠的懷念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