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淘氣的弟弟500字作文

淘氣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六眼就到了,為了能讓我明天痛痛快快玩一整天,我7點半就開始起來寫作業了。

  “哈哈哈,哈哈哈!”再寫語文作業的我可以很快聽出來那是我不到兩歲的弟弟而且還在學牙牙語的弟弟的笑聲。不管他做我的作業去!過了幾分鐘。果不出我所料,媽媽抱着朝我笑的等等從樓上下來了。醒后的弟弟依然那麼活力十足。

  當弟弟看見我的水彩筆時,眼睛一亮,以光一般的速度跑向水彩筆。唉——我的水彩筆又要“難逃厄運”嘍!過了半小時,啊,語文作業寫完了!我瞟了孫榆濤一眼——“孫——榆——濤!”我火了,弟弟臉上全是五顏六色的水彩筆痕迹,彩筆的蓋子已經被他“解體”,我翻來覆去的翻看着蓋子,“啊!太好了!有接口!”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地,太好了。

  水彩筆風波終於過去了,我真的不想寫作業了,真煩。唉。該吃午飯了。明天再寫吧。

  下午我和媽媽看電視,孫榆濤一個箭步衝過去。電視熒幕一黑。媽媽大聲抗議,為了我的耳朵,我去開了電視,開起來已經廣告了。弟弟又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視了。命苦啊!

  晚上,我們又看電視,弟弟表現好了點,至少不按電視了。他其實也很可愛,只是我沒發現而已吧!

  海南三亞四【4】班四年級:孫瑜鴻



淘氣的弟弟 標籤:淘氣的弟弟作文 淘氣的小雨點作文 淘氣的表弟作文 淘氣的小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