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弟弟打針500字作文

弟弟打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弟弟今年才4歲,可是天天自稱男子漢。今天他要去打預防針,我得去看看他會不會哭鼻子!路上,弟弟不停地給自己打氣,說:“我才不怕呢,打針不疼,疼我也不哭!” 

到了醫院門口,正趕上鄰居家的小妹妹出來,她的眼睛紅紅的,一看就知道剛才哭過。可是弟弟見了,仍然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高昂着小腦袋。 

  還沒到衛生室,就聽見小孩子的哭聲此起彼伏,弄得我有些發怵。進屋后,發現很多孩子都在大人身後,死活不肯打針。再看弟弟,緊緊拉着媽媽的袖子,眼睛怯生生地左看看右瞧瞧,嘴角偷偷地瞄了幾下,似乎想哭又強忍住了。 

  “小男子漢,你害怕啦?”我故意的逗他一下。 “誰怕?我才不怕呢!”弟弟抹了抹鼻子,故作堅強地回答。 

  輪到弟弟打針了,他抿着嘴,捋起衣袖,大步地走到醫生面前,扭過頭。針尖扎進弟弟皮膚的一霎那間,他猛地吸了一口氣,身子抖了一下。但是馬上又倔強的昂起小腦袋,直到醫生拔出針頭,他也沒有喊一聲疼。 

  旁邊的人都誇弟弟勇敢,尤其是旁邊的幾個小孩都看呆了。弟弟若無其事地放下袖子,邁着大步,挺着胸膛驕傲地走出房門。可是一出屋就左瞧右瞧,發現沒有外人便趕緊用手捂住打針的地方,蹲在地上,不停地噓氣:“哎喲,好疼啊!”眼裡滾出了幾個“金豆豆”。 

  哈,沒想到,弟弟人這麼小,還挺要面子嘛!

弟弟打針 標籤:弟弟打針作文 打針作文 打針記作文 第一次打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