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我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阿姐過來”“阿姐快看”“阿姐幫我”這個廢話多多的小子就是我的弟弟。

  雖然他小小年紀然後他卻是個曉嘮叨不愛乾淨而且總是有一堆的問題問我,讓我回答不出來。“姐姐你會騎車嗎”“會啊”“那你搭我好嗎”從車庫拉出自行車他爬上後車座做好。然後我踩下去的那刻他突然喊了句“駕!”合著是把我當成馬了我在前面奮力騎着他卻在後面喊得起勁“快快快不要像個老太太”好吧我調皮的弟弟。

  一天中午他說渴,然後我給他涼了被開水這是“是問個為什麼出現了”“姐姐你說為什麼開水會冒煙呢”而我卻答不上來只能敷衍過去。然而他的提問沒有停止“姐姐你說為什麼雲是藍的草是綠的”

  我可愛的弟弟啊雖然姐姐現在還不能給你解答但是以後我會找出答案告訴你的。

我的弟弟 標籤:我的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