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鄰居弟弟450字作文

我的鄰居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一個鄰居弟弟,他叫成宇。雖然他比我小一些,但他卻一點也不比我差。他呀,無論你喜不喜歡,每時每刻腦袋裡都有不同的花樣,而且說出來從來不重複。還說如果有考住他的人,他就不叫成宇,要不然他不定什麼時候就要改名了呢! 

  如果我這樣直接誇他的話,恐怕大家一點兒也不信,這樣吧,我來舉幾個例子大家瞧瞧。 

  在一個非常熱的暑假裡,我要求他在一天之內想出一個既涼快又好玩的遊戲。我心裡正在暗笑道:這樣十全十美的遊戲看你怎麼能想的出來嘻嘻你等着出醜吧!還誇自己是神仙呢! 

  那天我剛回到家,就看見成宇和幾個小夥伴在大喊大叫,好像是故意在氣我似的。這時成宇爬到房頂上對我說:“姐姐,快來呀我想出來一個十全十美的辦法!”他的辦法很稀奇:找一個大大的陰涼,搬一個彈力床,在陰涼里玩不花錢的蹦蹦床,看誰先做到,如果誰輸了誰再想一個十全十美的遊戲,依此類推,看到最後誰贏的次數多。 

  從這一天開始我再也不敢耍別人了,因為世上有一些人不會讓你耍!

我的鄰居弟弟 標籤:我的鄰居作文 地府來的鄰居作文 我的小鄰居作文 我的好鄰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