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改變晚睡的習慣450字作文

改變晚睡的習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天晚上晚睡,第二天早晨又要很早的起床,然後工作一天,這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每天晚上做完自己的事情,總想着看會兒電視劇或玩會遊戲再去睡覺,總是拖拖拉拉,熬夜到很晚才去睡覺。這大概就是晚睡強迫症。即使晚上沒有事情的情況下,不到一定時間點,總不想去睡覺。這樣對自己的身體是非常有害的。第二天起床工作沒有精神,頭疼,工作效率低下,都是晚睡帶來的結果。除了這些之外,晚睡最大的壞處是傷害身體。古時的中醫,在給別人治病之前,先會問一句,晚上入睡時間,如果晚上入睡時間超過3點,他會說,不給看了,治不好了。這就可以看出來,晚睡對人身體健康的傷害是多麼的大。晚上11點至2點是人體排毒的時間,在這個時間段內應該讓我們的各個器官得到放鬆,才能更好的排毒。熬夜時,我們的器官還處於興奮工作的狀態,得不到休息,無法正常排毒,久而久之,身體就變得越來越差了。所以,我下定決心改變自己晚睡的壞習慣,從今天晚上開始,每天10點入睡,即使不能馬上睡着,也要躺在床上慢慢的放鬆,直至進入夢鄉。

  睡覺時很幸福的一件事,所以我以後再也不晚睡。我要慢慢的改掉晚睡的壞習慣,還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



改變晚睡的習慣 標籤:端午節的習俗作文 過年的習俗作文 清明節的習俗作文 春節的習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