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的十八400字作文

我的十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記憶淪陷。我瞬間倒回到十八那一年。那一年,我仔細想想。或許還是挺幼稚與懵懂無知的一年。實際上我們也是如此。當事情有了完美的落幕,我們才開始迴轉以前所犯的多麼愚蠢的事呀,但這。確是要費很多我們的時間才能感受得出來。我當時的幼稚,軟弱無力,都像極了現在仍舊幼稚軟弱無力的自己。不必言說,也不能言說。生命和時光會是一首不常見的歌謠。一直在生命我們的生活里點滴的歌唱。

  並非無病呻吟。

  泉水叮咚。我心也跟着叮噹作響。

  這是我現實所能理解的十八,當初我也確乎的穿着我可愛的小碎花。飄蕩在重慶市的大周圍里,風裡。浪里都有我的聲響。我在這裡歌唱,我也在那裡歌唱。不用我的歌喉。我的腳步。脈搏也替我到達那些地方。

  風在歡舞,水在蕩漾。

  花一樣的年紀,十八,蛋糕上多了好多根的蠟燭。星星點點的光芒,閃耀到我的身上。驚呼到,天哪,我竟然十八了。竟然歲月把我帶到了這個年紀。我曾經希冀過無數次的自由是要來臨了么?可是我還是我呀。明明白白確確真真的我呀 。還可以白襯衫。還可以小碎花。

  還可以風一樣的奔跑

  即使穿上超長的細高跟。

  前腳的不適呀。也在告訴我。你的十八來過。青春來過。

我的十八 標籤:黨的十八大作文 我的十歲生日作文 我的十三作文 我的十五歲作文